反普丁政敵「喝下暗毒茶」 上機全身緊繃迫降送醫…擔架上鬼泣哀號影片曝光!

▲▼普丁敵人「疑遭下毒」昏迷急送醫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普丁敵人「疑遭下毒」昏迷急送醫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記者陳亭伃/綜合報導

反對派領袖納瓦爾尼(Alexei Navalny)在俄羅斯是對總統普丁最嚴厲的批評者之一,卻在19日傳出疑遭人下毒陷入昏迷,立刻引起外界揣測,支持者更走上街頭。法國總統馬克宏與德國總理梅克爾於20日表示,兩國願為納瓦爾尼提供協助,並呼籲俄方交代整起事件,內容必須透明公開。

綜合外媒報導,長期批派俄羅斯總統普丁的44歲反對派領袖納瓦爾尼(Alexei Navalny)當時搭機途中突然身體不適緊急送醫,納瓦爾尼親信認為是遭到俄羅斯間諜下毒,而送醫當下納瓦爾尼痛苦的影片釋出,崩潰尖叫的樣貌令人毛骨悚然。

根據調查,納瓦爾尼登機前曾喝下一杯茶水,調查團隊認為就是該杯茶出現問題。根據俄羅斯媒體報導,納瓦爾尼當天從托木斯克返回莫斯科,在機艙內出現痛苦、身體不適的樣貌,讓旅客相當緊張,之後更是迫降將他送醫,而同行的秘書亞米許(Kira Yarmysh)認為就是遭人下毒,要求要深入調查。

目前納瓦爾尼狀況仍不樂觀,處於昏迷的狀態,且需要用呼吸器維持,亞米許表示,送醫之後納瓦爾尼得到的照料也相當不好,期盼可以被轉介到歐洲其他國家進行治療,並且有好的人身維護。

►東西這樣買起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