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14歲少年社頂公園走失 4小時後在20多公里外滿州吊橋被尋獲

記者陳崑福/屏東報導

一名14歲少年20日下午在屏東縣恆春社頂公園走失,屏東縣政府消防局獲報出動5輛各式救援車輛、警義消等21人前往,會同恆春警方、保7總隊人員依路線分3路搜尋,經近3小時仍未有所獲,到晚上9時多,該男在滿州鄉港口村吊橋被發現,也就是自行走了3個多小時路程,搜救人員趕往,經檢視身體狀況良好,虛驚一場

▲屏東縣政府消防局墾丁消防分隊警義消人員社頂公             園尋找走失男孩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屏東縣政府消防局墾丁消防分隊警義消人員社頂公 園尋找走失男孩。(圖/民眾提供,以下同)

▲屏東縣政府消防局墾丁消防分隊警義消人員社頂公             園尋找走失男孩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消防人員社頂公園漏夜找人。

屏東縣政府消防局於20日下午16時05分接獲林姓女子報案,指一家4口到社頂公園玩,其小孩(14歲)於恆春鎮社頂公園走失,立即派遣墾丁分隊及第四大隊前往搜尋,共計出動5車、警義消21人,會同警方、保7總隊第8大隊人員進行搜救。

搜尋人員於16時23分抵達社頂公園,隨即前往孩童走失岔路處,先以該處為原點擴散其他支線搜尋未果後,再分3組人員,分別由廣場入口及2號、3號入口進入搜尋,持續搜尋至19時許仍未尋獲,即決定加大搜尋範圍至梅花鹿復育區及滿州鄉港口村。

21時45分滿州分駐所通報走失孩童已於港口吊橋尋獲,目前安置於分駐所內,本局派員查看後回報,走失孩童身體狀況良好,無須就醫,聯絡家長帶回。

►Her今天推出「理膚寶水B5全面修護霜」100ml,原價850元,特價518元

►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