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曝男生念輔仁、東吳獨享福利!男女3:7神比例「踏進校門都是香的」

▲▼輔大旁學生商街、中正路514巷如今空蕩蕩。(圖/記者黃靖惠攝)

▲輔大校門。(圖/記者黃靖惠攝)

記者崔子柔/綜合報導

清大、交大因為理工科系較多,所以校園裡聽常以男生佔多數,最近就有網友討論起,那如果男生去輔大、東吳、北大等文組科系較多的學校,會有多幸福?就有人透露「踏進校門都是香的」,畢業才知道要珍惜。

原PO今日凌晨在PTT八卦版發文表示,「交大男女比好像是8:2,清大在沒有新竹教育大學以前也大概7:3,那麼那種文科多的學校比如輔仁、東吳、台北大學,男女比可能3:7甚至2:8,那邊的男學生有多幸福呢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原PO在PTT發文。(圖/翻攝自PTT)

貼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烈回應,紛紛提出優點「輔仁妹很會打扮」、「可以認識很多女生,就這樣」、「校園內真的沒有那種惡宅臭味,香香的香水味當你一踏進去就撲鼻而來」、「進校門都是香的」、「念輔大醫科應該超爽」,也有人指出,「因為男生少數,女生掌權,男生其實大多傾向:不悶即宅」、「女生多的會覺得跟少數當班對很丟臉好嗎」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▼網友湧入回應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PTT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