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出國也能享受峇里島度假風 給自己來場身心靈療癒

▲▼不出國也能享受峇里島度假風。(圖/東森自然美提供)

▲東森自然美101旗艦店,簡直就是坐落在信義區的峇里島,讓人覺得自己是來度假的小貴婦。

圖、文/陳思穎

小時候媽媽都使用自然美的保養品,包含做臉也是,所以一直以來我對這品牌的印象,就是媽媽或阿姨輩的人在使用的,雖然我媽的臉真的保養的很不錯,但我還是覺得自然美應該就是很復古吧!從沒想過要踏進來嚐試,結果完全顛覆我對自然美的想像,經過第一次做臉的幸福體驗後,一試成主顧,看看我現在臉有多亮。

▲▼不出國也能享受峇里島度假風。(圖/東森自然美提供)

東森自然美目前在台北有四間直營門市,每間店的氛圍都不太相同,我這次來到信義區的101旗艦店,簡直就是坐落在信義區的峇里島,一走進去就看見充滿峇厘島風格的裝潢,又帶點奢華感,覺得自己很像一個來度假的小貴婦,我應該穿個飄逸的長洋裝來這邊拍照,拍完說自己是在國外也完全無違和呀!

除了漂亮又放鬆的SPA環境,服務的美容師也很溫柔細心的接待,覺得自己很像真的來到峇里島做SPA的感覺,從基本的環境介紹,接著坐下來開始做肌膚檢測,整個膚況分析神準到讓我以為來到算命館,肌膚的所有問題透過檢測一覽無遺,非常專業,找到問題後當然接下來就是對症下藥,美容師會針對你的需求給你適合的建議。

▲▼不出國也能享受峇里島度假風。(圖/東森自然美提供)

因為我本身有一些粉刺的困擾,這次我做的是「NB-1細緻毛孔臉部護理課程」,我原本以為就是單純的做臉嘛,躺下後先卸了妝就開始做臉部及肩頸的按摩,真的很舒服放鬆,接著課程中美容師也很細心的觀察膚況,有提到我有一點黑色素沈澱問題,讓我感到很貼心的服務是,美容師就幫我添加一些美白產品在課程內做局部加強,最後敷完臉起身,照鏡子覺得臉亮到不行,粉刺也清的乾淨溜溜。

▲▼不出國也能享受峇里島度假風。(圖/東森自然美提供)

做完之後除了季節甜湯還有Q10飲、熱茶可享用,夏天喝綠豆湯最合適了,坐在專用的休憩區可以好好放鬆,完全不會有被催促打擾的事發生,讓我覺得超棒的。女人就是要好好的寵愛自己,除了平時認真工作之外,也一定要花時間好好照顧辛苦的自己,才能時時保持美美的樣貌。不得不說,目前體驗過的每間店,美容師的服務跟產品介紹上都能感受到專業度,也不會感到購買壓力,這一點對我來說也很重要,真心期待下次的課程~

文章授權: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rofile.php?id=100001469386032

東森自然美直營門市查詢:
https://reurl.cc/7oXmQN

延伸閱讀:
90分鐘變美立即有感!內行人都會做的「高CP值臉部SPA課程」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