沙茶醬加「1神物」被朋友嫌爆!老饕卻狂讚:他第一次吃火鍋?

▲▼加了櫻花蝦的沙茶醬。(圖/記者陳建竹攝)

▲許多人吃火鍋必不可少沙茶醬。(示意圖/記者陳建竹攝)

實習記者周依儒/綜合報導

吃火鍋絕對少不了沙茶醬,除了普通的醬油加沙茶醬以外,許多人都會再加其他東西製作自己的「獨門秘醬」。不過日前一名網友卻表示,自己前幾天和朋友去吃火鍋,但朋友看到他在裡面加入了生蛋黃後卻感到超驚訝,因此想問自己真的很怪嗎?不過沒想到貼文一出後卻引來許多老饕網友大喊「真懂吃」!

▲網友詢問大家平常的吃法。(翻攝自PTT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網友詢問大家平常的吃法。(圖/翻攝自PTT)

原PO在PTT上PO文詢問,「沙茶醬配蛋黃很奇怪嗎?」並表示,「今天跟朋友去吃火鍋,他看到我沙茶醬加醬油後還加了蛋黃很吃驚,但我家人都這樣吃耶,不過他帶了女友我不好意思在他面前生氣。」並在文末請其他網友留言自己是否會加生蛋黃。

▲雞蛋,蛋黃,膽固醇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網友在沙茶醬中加不加蛋黃的討論串裡分成兩派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對此,許多網友紛紛回覆,「超好吃,內行」、「你朋友第一次吃火鍋?」、「當然是蛋黃喇沙茶、蛋白沾肉片」、「我爸都這樣吃,但我不愛」、「懂吃!還要再加花生粉」、「推爆,加蛋黃和一點點醬油才是正宗吃法」、「從小就這樣吃」、「我以為這是標準吃法」、「加啊!但膽固醇爆表」。

不過也有不少網友沒吃過,「蛋黃不是都放進白飯裡的嗎」、「沾蛋黃不是壽喜燒而已嗎」、「天啊好奇怪」、「雞蛋還是少生吃」、「便宜火鍋店的雞蛋最好還是不要生吃」、「感覺會烙賽」等等。此外也有網友反問原PO,「他不知道這種吃法有什麼好對他生氣?」、「很常見,但我很好奇為甚麼要生氣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