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台南賓士姐「油錢甩地」一臉藐視!網友氣炸要肉搜了 受害工讀生還原現場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「加300賓士」事件還在持續延燒,不料台南也有類似事件發生,一名網友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生氣說,有一名賓士姐在副駕駛座等待加油,結帳時卻直接把錢甩在地上,「真的好棒棒呢,有多瞧不起人。丟完錢還一臉不屑的樣子」。影片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熱議,甚至有人揚言「就學C300一樣肉搜啦。」

▲▼台南賓士加油 副駕駛座女油錢丟地(圖/東森新聞)

▲台南翻版C300,賓士姐一秒「油錢甩地」,網友撻伐要肉搜了。(圖/東森新聞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影片可以看見,工讀生把油加好後,男駕駛在旁邊剛要掏錢,賓士姐突然一隻手伸出窗外,拿著1300元的油錢說要支付,他因為還在掛油槍、蓋油蓋,還來不及伸手接錢,下一秒賓士姐就把錢往地板甩,他只能尷尬的彎下腰撿錢,男駕駛則站在旁邊道歉。

▲▼台南賓士加油 副駕駛座女油錢丟地(圖/東森新聞)

▲工讀生還來不及伸手接錢,賓士姐就把錢往地板甩。(圖/東森新聞)

事件發生在台南佳里某加油站,工讀生出面還原當時情況,「老公要拿錢給我,然後他老婆也要拿錢給我,我就猶豫了一下,想說把發票印出來,再過去拿錢,然後女生沒有說話,就把錢丟在地上」、「她老公有跟我道歉,說不好意思,然後走過去跟他老婆說,幹嘛這樣,他老婆都沒有講話。」

工讀生無奈說,事情發生當下確實蠻傻眼的,但他也只能彎下腰去撿錢,繼續幫客人結帳,還是第一次碰上這類的奧客,以前沒有類似的經驗,「就感覺很無言而已,沒有到很委屈啦。」

▲▼台南賓士加油 副駕駛座女油錢丟地(圖/東森新聞)

▲工讀生出面還原當時情況。(圖/東森新聞)

加油站長事後在爆怨公社上傳影片,替受委屈的員工抱不平「我覺得大家出來工作都很辛苦,應該不需要這麼不尊重人,雖然不是我被丟錢,但我看了影片還是覺得很憤怒,怎麼能這麼不尊重人,還這麼的理所當然」、「加個油錢丟地上,真的好棒棒呢,有多瞧不起人,丟完錢還一臉不屑的樣子。」

其他網友看了影片紛紛留言撻伐賓士姐,甚至有許多人揚言要進行肉搜,「想紅讓你紅啊,又要有一堆賓士照片了」、「這是我最忌諱的」、「X片才有的劇情,在台灣還真的上演」、「1300還好意思丟人喔」、「到底是有什麼毛病啊,幫6669抓交替嗎」、「人肉搜索啊,幫你學會怎麼尊重人。」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