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詐騙車手出庭「供認幹部、據點」 一出法院遭6人押上車擄走

記者柯沛辰、李忠憲/南投報導

南投地方法院光天化日下發生擄人案,一名詐騙集團車手17日下午出庭後,被6名男子團團包圍,當場押上車擄走。同行友人嚇壞報案,檢警一路追到台中,當晚在霧峰逮到一名擄人的黃姓嫌犯,並救出車手。雖然黃嫌堅稱是私人恩怨,但外傳是詐騙集團懷疑車手供出幹部、據點的細節,才策劃擄人教訓。

南投警方17日4點多下午接獲民眾報案,指一名男子步出南投地院司法大樓後,在停車場遭6名男子突襲噴灑辣椒水,並強押上車擄走。

警方成立專案小組後,調閱監視器,發現犯嫌分乘2車逃往台中霧峰、烏日方向,追車超過40多公里,最後在霧峰採取前後包抄形式,逮到一名黃姓嫌犯,並順利救出被害人。

▲詐騙集團車手開庭完,一到停車場就遭人擄走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▲警方前後包抄車輛,大聲喝斥黃姓嫌犯「下車」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被害車手、黃嫌口徑一致,坦言全案與詐騙集團內部糾紛有關,但嫌犯強調是「私人恩怨」,打算帶人去別的地方「討論解決方法」。不過,有消息傳出,詐騙集團懷疑車手轉當汙點證人,甚至出庭供出幹部、據點等犯罪細節,才大動作擄人。

警方18日訊後依妨害自由、傷害罪嫌將黃男移送南投地檢署,檢方19日聲請羈押禁見獲准。目前警方正在擴大追查,要將同案共犯逮捕歸案,以釐清案情。

▲詐騙集團車手開庭完,一到停車場就遭人擄走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▲▼警方壓制黃姓犯嫌,逼問被害車手下落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▲詐騙集團車手開庭完,一到停車場就遭人擄走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►零負評、男女老少萬用霜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