偶像打歌必去!SBS發現確診者「整棟大樓即刻封鎖」 音樂節目《The Show》停播

記者蕭采薇/綜合報導

南韓爆發第二波新冠肺炎疫情,包括演員徐成鍾、許東元和金元海確診,已經有三部韓劇確定停拍。而三大電視台之一的SBS位於上岩站的大樓,20日也爆出有一名工作人員確診,該棟大樓宣布「即刻封鎖」,原訂25日直播的音樂節目《The Show》也宣佈停播。

▲▼南韓SBS音樂節目《The Show》。(圖/翻攝自官網)

▲SBS音樂節目《The Show》,25日將暫停播出。(圖/翻攝自官網)

南韓第二波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升溫,包括韓劇《他就是那家伙》、《Do Do Sol Sol La La Sol》、《Start Up》都已經宣佈停拍。此外,有線頻道CBS電視台有一名記者確診,目前所有節目都暫時取消錄製,另一個EBS電視台則出現四名確診者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除了有線頻道外,「無線台」三大電視台之一的SBS,位於上岩站的大樓也有一名員工確診,該棟大樓也宣布「即刻封鎖」,將關閉到23日。由於該大樓正是錄製音樂節目《The Show》的地方,不少粉絲都擔心自己的偶像會接觸到確認者,電視台也宣布,由於《The Show》會聚集較多歌手和工作人員,「為了安全起見,決定25日停播。」 ​​​​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