陸商務部證實:中美已商定於近日進行電話貿易會談

▲▼中美貿易談判在上海結束。(圖/路透)

▲中美已商定近日進行電話貿易會談。(圖/路透)

記者蔡紹堅/綜合報導

美國總統川普日前表示已取消與中國大陸的經貿談判,不過,外媒隨後就報導,中美正計劃重新安排會談。對此,大陸商務部發言人高峰20日下午證實,雙方已商定將於近日舉行通話。

此外,高峰還說,今年以來,星巴克、好市多、特斯拉等一批美資大項目紛紛落地到資,顯示出美國投資者和美資企業對中國市場的信心。

高峰提到,根據美中貿易委員會14日發布的報告顯示,91%的受訪美國企業表示其在華業務保持盈利,83%表示將中國視為全球最重要或前五大市場之一,近70%的受訪企業表示對中國市場未來五年的商業前景表示樂觀,75%表示未來一年將保持或擴大在華投資規模。

高峰強調,事實證明,中國仍然是包括美國在內的各國投資者投資興業的熱土。

▲中美貿易戰延燒不斷。(圖/路透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