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持刀劃傷貨車司機…當蜘蛛人躲14樓圍牆 警一句「你媽媽來了」救回畫面曝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西門町1名男子持刀在漢口街二段涉嫌攻擊1名貨車司機,貨車司機拿出棍棒與男子對峙遭刀背劃傷,男子最後逃到大樓14樓外牆,警方佯稱「你媽媽來看你」,順勢將人拉回。

警方調查,40歲的邱姓男子20日中午12時許,持菜刀在路邊閒晃,走向49歲的李姓貨車司機,李姓司機驚覺有異,拿出鐵棍防身,雙方扭打過程造成李姓司機被刀背劃傷。

▲▼警方將人帶回逮捕,還發現邱嫌竟然還是個竊盜通緝犯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警方將人帶回逮捕,還發現邱嫌竟然還是個竊盜通緝犯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邱姓男子隨即逃逸,跑到住家旁的大樓,沿著水管往上攀爬至14樓,最後蜷縮在大樓外牆,警方獲報後到場圍捕,但是男子仍不願意就範,直接縮在外牆。

警方指出,最後警方溫情喊話「你媽媽要來了,你要讓他看到你是安全的」,還說「這樣很危險,把手伸出來」,最後妥協後轉身讓警方將人拉起。

▲▼警方溫情喊話後,將男子從外牆拉回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警方溫情喊話後,將男子從外牆拉回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據悉,邱姓男子為竊盜通緝犯,目前也將釐清犯案動機以及原因。

越想越不對勁!OL 賺翻啦

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

【其他新聞】

2賊闖民宅「偷電鑽、水龍頭」 屋主返家憂曝光...躲「廁所+地下室」被揪出

正妹警壓制抓狂女帥爆!超狂背景曝光...從小跟刑警爸「衝現場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