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桶掛「沖水會香香的」他怒了:沖30幾次都沒用 一看照片…萬人全笑噴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原PO抱怨馬桶清潔球一點效果都沒有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居家環境中最容易產生臭氣及濕氣的地方,第一直覺就是廁所,畢竟是排出穢物、清洗髒汙的空間,很容易產生晦氣及細菌,因此市面也有許多浴廁芳香劑產品。就有一名男網友在臉書《爆怨公社》貼出照片,抱怨馬桶芳香劑都沒有用。沒想到一看到照片,網友馬上笑噴吐槽「這是不是來騙讚的?」

這位男網友貼出照片,文中直抱怨「不是說掛在馬桶沖水會香香嗎?沖了30幾次也沒味道啊!X,騙子!」只見他買的是掛式芳香清潔球,但照理來說,應該是要掀起馬桶蓋,並把清潔球掛在馬桶壁內側邊緣,最後調整角度和位置,確保清潔球靠近出水口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不管怎麼沖水都沒有香味嗎?可能是掛錯方向囉~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如果掛的方式正確,沖水的時候,水才會沖到清潔劑,達到散發香味和清潔功能。沒想到,原PO根本就是把產品掛在馬桶外面,當成一般室內芳香劑使用,難怪怎麼沖水都沖不到清潔球,當然也沒有任何效果。照片吸引超過1萬人按讚,網友紛紛笑噴,「這跟保險套把他套在手指上有什麼不一樣」、「不知道你是認真的還是反串」、「這應該是爆笑公社吧!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清潔球「我是誰?我在哪?」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還有人開玩笑,「這要掛頭上,接近鼻子的地方啊!這樣才能聞到香香的」、「你掛太少啊!沒跟你說要掛滿整間嗎」、「唉呀~~是請你尿尿完再拿起聞一下嘛」、「我是直接掛脖子上啦!走到哪,香到哪。」

不過也有網友曾用錯清潔球,「我也很好笑,直接放水箱,還想說怎麼這麼消耗」、「小時候我還把藍藍香直接丟馬桶,想說沖了水也沒藍色的呀,『咦~怎麼不見了,融好快哦』,結果根本是被沖走」、「我也幹過這個蠢事,哈哈哈!以為是自動會香香的。」

關鍵字:馬桶廁所浴廁清潔球芳香劑爆怨公社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推薦閱讀

婚房裝潢噴110萬!「高薪女1壞習慣」存款超慘:男友好可憐

「快結婚了,但還是守不住錢!」一名女網友透露,儘管她月薪有10萬,但卻是個月光族,最近還瞞著男友花掉10萬做醫美。事實上,原PO與男友有存一筆結婚基金,其中婚房預計要花110萬做裝潢,殊不知男友最近因工作賠掉60萬,加上她又偷做醫美,讓原PO哀喊「怎制止自己狂花錢?我男友好可憐。」

56分鐘前

搶先卡位信義區再盛繁華!99萬起入主「吉祥.如藝」抗震精品地標

全地產Pro Agent不動產代銷仲介執行長黃楷鈞表示,達永建設旨在將每個建案都打造成獨一無二的藝術品,「吉祥.如藝」當然也不例外,從地段、建築工法、格局建材到付款方式、接待行銷,每一項環節皆替購屋族貼心考量,提供精品級居住質感。

1小時前

爸媽要幫子女「買房或出頭期款嗎?」 網搖頭:不想拿父母老本

買房不易,很多人都會靠父母幫忙。近日有網友發文表示,身為子女,若父母願意買房給她,她當然覺得很好,但如果該房或那筆錢是父母要養老用的,她又覺得不要給她比較好,不知道對大家來說,父母有義務買房給孩子嗎?貼文曝光後,掀起討論。

1小時前

72%民眾認「半年房價再漲3%↑」 麗寶:剛需買盤出籠

中華民國不動產聯盟總會翻出各種數據,指Q1房地產市場熱絡,且民調顯示超過7成民眾認為,未來半年房價將漲超過3%,該會理事長林正雄認為,「未來5年將再漲10~15%」。另外,建商業者麗寶觀察,房市在新青安政策的帶動下,剛性買盤出籠,銷售速度優於去年。

1小時前

近4年最大規模法拍標脫 昔日持有人背債潛逃被通緝

儘管底價一降再降,仍為今年規模最大法拍案「建台水泥高雄廠」,曾消失6年,2023年5月再度進入法拍市場,歷經一、二拍不斷流標,24日三拍底價約42.9億元,外界原本預估將繼續流標,不料由三禾資產以底價承受,成為2020年以來最高成交價法拍案。

2小時前

還沒夏天「一票人都換家電」 他驚見1原因!全場點頭:很值得

還沒進入夏天,不少人擔心電費調漲之下,老舊冷氣越吹越噴錢!一名網友說,在賣場選購冷氣時,店員稱,買冷氣的人變多了,最大原因就是怕電費太貴,於是挑選變頻與一級能效機款,這讓原PO驚問「大家會為了省電去換新家電產品嗎?」文章引來全場網友點頭,「 變頻真的很省,長期來看很值得換」。

3小時前

一度抬價1億元 車界名人賣仁愛圓環豪宅認輸砍價

車界名人陳憲章2019年法拍取得,仁愛圓環頂級豪宅「潤泰敦仁」,過去抬價1億元、以4.27億元求售。如今還沒賣掉,自砍2800多萬元繼續賣。專家表示,就算是有錢人也會精打計算,雖然降價,但仍是「誠意有待商榷」的價格。

4小時前

比小坪數鄰居「每坪便宜7萬」 同社區大坪數超香?專家搖頭

通常同社區的小坪數,單價會比大坪數來得高,價差4~5萬、甚至6~7萬的情況都有,照理說當然是大坪數比較划算,就有資深房仲分享,「以實務經驗來說,消費者常以『總價』作為優先導向」。他坦言,在預售屋市場中,小坪數戶型通常都賣得很好,「畢竟這是進入社區的最低門檻。」

4小時前

「房市孤勇者」賭對了 要買這些社區總價得加千萬

這幾年買房轉手獲利的人不少,尤其是非高價宅物件,不少社區都出現賺千萬元案例,以台中來說,如單元二「惠宇大聚」、「雙橡園S1」、中科周邊的「大城仰雲」、社區都有案例,信義房屋專家表示,這些社區都有共同特性包含新古屋、品牌支撐,過去房價基期低特性。

4小時前

岡山雅房月租300元起引網友朝聖 一查現況「沒租了」

房租愈來愈高,租屋族壓力大,網友在臉書社團PO出一張照片,上網發文「現在,能租到這麼便宜的雅房已經不容易了」。原來該照片中的檳榔批發,還兼套、雅房出租,雅房價格竟然只要300元起。在地房仲表示,雅房不可能還有300元,月租起碼要3000元。

5小時前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