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午後雨彈突襲!7縣市大雨特報來了 防雷擊強陣風

記者賴文萱/台北報導

對流雲系發展旺盛,易有短時強降雨,氣象局今(20)日發布大雨特報,雲林至台南、南投地區及高屏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,請注意雷擊及強陣風。

大雨特報範圍:

南投縣、雲林縣、嘉義市、嘉義縣、台南市、高雄市、屏東縣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大雨特報。(圖/氣象局)

▲氣象局發布大雨特報。(圖/中央氣象局)

今日持續受到太平洋高壓影響,各地天氣以多雲到晴為主,氣象局表示,午後大氣較不穩定,新竹以南山區有局部短暫雷陣雨,並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,而近山區的平地也可能受到一些影響,恆春半島及東南部則有零星短暫陣雨,外出請留意天氣變化。

另外,位於菲律賓東方海面的「熱帶擾動」,目前尚在醞釀發展,氣象局也正在注意觀察中。

▲▼下雨,雨天,天氣,積水,豪大雨特報,雷陣雨,梅雨,降雨,氣象,行車安全,雨天行車,交通安全,機車,通勤,交通,豪雨特報,颱風外圍環流,西南氣流,鋒面,天氣配圖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氣象局發布大雨特報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►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