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市多「超大粒蛋黃酥夯炸」12顆449元 內行切開內餡驚呆:一顆吃不完

▲▼好市多,蛋黃酥449元(圖/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▲好市多也賣蛋黃酥!(圖/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今年受農曆閏4月影響,中元節與中秋節都慢了1個月!美式賣場好市多(Costco)也入境隨俗,繼推出「899元普渡澎湃包」後,現在又應景開賣蛋黃酥,平均一顆37元,到底吃起來口感如何?網友們正反兩極,「感覺烤過頭不怎麼推,吃起來很乾」、「第一次這麼真心,一顆都吃不完」。

一名網友在臉書《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》發文透露,昨(19)日逛美食區時,發現有新品上市,就是邪惡甜點「蛋黃酥」,12入價格449元,2種口味一次滿足,包括奶油烏豆沙蛋黃酥、鹹豆蓉蛋黃酥」,平均一顆只要37元,比起市面一顆50元相比,算是親民價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就怕踩雷,原PO好奇直呼「請問有人買過好市多自己做的蛋黃酥嗎?吃起來會不會很甜膩?」多數網友也卡位求解,其中一名吃貨大讚,「中壢店購入,就一顆37元來說,皮跟餡還好,烏豆沙味道就中規中矩,鹹豆蓉的部分有油蔥酥的味道,鹹甜鹹甜的,口味給75到80分;蛋黃的部分很可以,給85到90分。」

▲▼好市多,蛋黃酥449元(圖/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▲一鹹一甜讓饕客一次滿足!(圖/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不久後,同樣有網友在PO文發問,「推薦嗎?」底下網友分享試吃心得,「一顆快四十元,嗯~還是找專業的買卡好」、「(好市多)這賣相不佳,但變相料多」、「剛剛有試吃,內餡還ok,有兩種口味,蛋黃也是完整的一顆,但是吃起來感覺烤過頭不怎麼推吃起來很乾」、「蛋黃酥當飯吃狂熱份子的我,第一次這麼真心一顆都吃不完」、「昨天等不及先購買了,剛剛吃了一顆蛋黃酥來評價一下,其實內陷誠意十足,但是外皮略顯乾,對於不愛太油的是可以,但是別忘了配上牛奶或飲品」。

其他網友也分享口袋名單,「還是不二家的好吃」、「彰化新口味蛋黃酥才是真正便宜又好吃」、「大潤發的比較好吃」、「家樂福的還比他好吃」、「光華街羅頌麵包店的蛋黃酥才是經典,又便宜又好吃,數量不多要買要快」、「比過大大小小蛋黃酥,每年送禮自己吃都還是買柯老二的」。

▼網友試吃認為太乾!(圖/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▲▼好市多,蛋黃酥449元(圖/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