螞蟻控衝了!好市多「蜂蜜鮮奶霜淇淋」回來了 濃郁奶香、蜂蜜甜太欠吃

▲▼好市多推蜂蜜霜淇淋。(圖/IG @liu__1228__授權提供)

▲好市多蜂蜜鮮奶霜淇淋回來了。(圖/IG @liu__1228__授權提供)

記者蕭筠/台北報導

夏天吃冰不能停!繼焦糖脆片聖代、水蜜桃霜淇淋霜淇淋後,美式賣場好市多(Costco)又有別種選擇了,這次端出「蜂蜜霜淇淋」,濃郁奶香與甜滋滋的蜂蜜組合讓人直接淪陷,偏甜風味絕對是螞蟻控最愛,趕緊來嚐鮮。

好市多經常無預警推出系列甜食,一曝光總是引發搶吃潮,這次熟食區又有的霜淇淋系列推出蜂蜜鮮奶口味,濃郁的牛奶霜淇淋淋上甜蜜的蜂蜜醬,簡直超罪惡,就有網友透露該款霜淇淋口味偏甜,如果是螞蟻控絕對會喜歡。而日前推出的水蜜桃口味霜淇淋,濃郁口感也深受不少網友喜愛,紛紛狂讚「很濃」。

▲▼IKEA推冰狗。(圖/翻攝IKEA 宜家家居 台中店粉專)

▲IKEA推出消暑新品冰狗。(圖/翻攝IKEA 宜家家居 台中店粉專)

另,近日知名賣場「IKEA」也推出全新消暑聖品「冰狗」,將剛烤好的鬆軟麵包擠進滿滿冰淇淋,打造冷熱交替的雙重口感,不少人試吃後也狂讚「好吃」,讓許多網友躍躍欲試。

【你可能也想看】

►剩12天!麥當勞「7大餐點」宣布停賣 安格斯黑牛堡、搖搖樂鷄球吃不到了
►一次端出2新口味!蜷尾家超濃郁「紅茶煉乳、優格牛奶」霜淇淋來了
►影/小7上架超過5年「超夯經典飲品」要停賣了 鐵粉全崩潰:太傷心

►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

►夏日玩農場,超划算票券搶購中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