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林書豪入籍後下一步留台打球機率非常低 富邦不回應

▲北京首鋼林書豪、方碩。(圖/CFP)

▲林書豪現階段要返台打球機率微乎其微。(圖/CFP)

記者杜奕君/台北報導

林書豪傳出取得中華民國護照,並準備申請入籍,成為國內球迷熱烈討論焦點,對於豪小子未來動向也引發諸多討論。但就現實面來看,除非能夠重返NBA,否則8月23日就將滿32歲的林書豪,未來主戰場仍將放眼中國CBA聯賽,短期內要在國內聯賽看到林書豪的機率,實在微乎其微。

林書豪傳出在7月30日正式取得中華民國護照,引發國內媒體、球迷諸多聯想,對於未來林書豪是否有機會披上中華男籃戰袍,甚至回到台灣所屬聯賽打球,也有衍生諸多討論,不過被認為唯一有最有可能爭取林書豪的富邦勇士球團也不回應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8月23日即將滿32歲的林書豪,目前在狀態仍處於職業生涯最成熟階段情況下,除非能夠重返世界籃球最高殿堂NBA,否則續戰中國CBA聯賽的機率仍是最高。

「據傳」林書豪本季加盟北京首鋼稅後年薪高達300萬美金,折合台幣超過9000萬元的天價,現階段國內球團網羅之可能性極低,各球團對此也多半認為林書豪現階段返台打球根本不高;加上林書豪加入CBA首季,就幫助北京首鋼打入4強,整體數據也來到22.4分、5.6籃板、5.6助攻,身手已經獲得認證。

在取得中華民國護照後,未來若CBA修改港澳台球員規範,或是引用《對台26條規定》視為本土球員,對於征戰CBA都將是利多,但無論如何林書豪後續動向究竟為何,肯定仍是球迷高度討論及關注焦點。

▲北京首鋼林書豪、方碩。(圖/CFP)

▲林書豪加入CBA首個賽季表現穩健。(圖/CFP)

518元買到平價版海洋拉娜!

關鍵字: 林書豪入籍籃球CBA中華男籃中華隊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