館長陪4歲兒複診!曝X光片「腿骨變2截」超離譜 網喊痛:不是普通骨折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飆捍)

▲館長帶4歲兒子複診看骨折的地方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飆捍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館長陳之漢7月25日晚間訓練直播時,接到一通電話大喊「蛤!?」隨即中斷直播,並於隔日凌晨3點在臉書上透露,兒子因為在公園玩耍,意外被人踩斷腿,之後直播更是哽咽落淚,心疼小孩整晚邊哭邊睡,滿滿的父愛讓不少人動容。今(20)日館長帶兒子複診,曝光X光片的照片,讓網友隔著螢幕都喊痛「這斷的也太離譜了吧!」

館長20日上午10點多在粉絲專頁「飆捍」貼文,僅簡單交待「複診」,並貼出多張照片,也曝光兒子的X光片畫面,只見小孩子的小腿骨從中間斜斜地斷開,直接斷成兩截。光是畫面就讓網友紛紛喊痛,「天啊!痛死了,原來那麼嚴重,我自己也有小孩,好心疼」、「感覺比我車禍骨折還嚴重」、「當初還以為只是普通骨折,這斷的也太離譜了吧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飆捍)

▲X光片照片曝光,骨折程度相當嚴重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飆捍)

本站日前曾報導《4歲兒斷腿挨酸報應 館長更加確定「一件事」:誰心比你們髒》,館長27日邊訓練邊提到小孩傷勢,說兒子現階段不用打針、開刀,只需要休養3到6個月讓骨頭自行癒合,之後也會繼續就診,聽聽醫生怎麼說,「生病就是休息」;他也說事發之後陸續收到許多親友關心,孩子身邊隨時都有人陪伴,不勞煩酸民們費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