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眉蓁佩服林書豪不被歧視、霸凌動搖:值得現在的我好好學習及惕勵

▲李眉蓁20日恭喜林書豪成為中華民國一份子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李眉蓁)

▲李眉蓁20日恭喜林書豪成為中華民國一份子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李眉蓁)

記者蘇晏男/台北報導

針對曾在NBA寫下「林來瘋」的球星林書豪入籍我國,高雄市議員李眉蓁20日在臉書表示,除恭喜林書豪成為中華民國大家庭的ㄧ份子外,也坦言林書豪的就算被輕視、霸凌,仍無法動搖對籃球的執著故事,值得現在的她好好學習及惕勵自己。

李眉蓁表示,林書豪這位曾經征戰NBA賽場的大明星,申請加入「中華民國」國籍,聽到就讓人覺得開心。她透露,「當然,眉蓁也是林書豪的球迷」,除了欣賞他的球技外,更佩服他那股永不放棄的熱忱以及忠於所願的努力,被輕視、霸凌、受傷、失敗、甚至無球可打,都無法動搖他對籃球的執著和堅持。

李眉蓁強調,林書豪的故事振奮及感動了許多人,更值得現在的她好好學習及惕勵自己。

李眉蓁也說,恭喜林書豪成為中華民國大家庭的ㄧ份子,也讓很多朋友重新燃起對國家的信心,誠摯期待林書豪能披上中華隊的戰袍,為籃球運動再創傳奇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