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奶網紅同情「FBI帥哥」允拍片…慘遭襲胸、頂下體淚訴:把我當笑話

記者羅志華/台北報導

自稱「FBI帥哥」的網紅鄧佳華,於2019年6月間與G奶網紅「星諠」拍片時,對她襲胸、用下體頂臀部,刑事部分判拘役20日;星諠另向鄧佳華民事求償80萬元,北院8月20日開庭,星諠受訪時一度落淚,指鄧佳華性騷後不僅沒向她道歉,還不斷藉此事搏版面、發起網路霸凌,後悔自己一時同情與鄧佳華來往。

▲▼網紅星諠、鄧佳華受訪。(圖/記者羅志華攝)

▲網紅星諠一想到被鄧佳華性騷,還被拿來炒作話題、成為網友笑柄,難過痛哭。(圖/記者羅志華攝)

星諠於2019年6月間,在IG控訴鄧佳華性騷,指對方事前未說明拍片內容,於過程中對她襲胸、下體頂臀,她礙於情面沒翻臉,事後非常生氣。

但星諠第一次提告時,檢方勘驗影片,認為鄧佳華並為確實襲胸,且拍片中雙方互相嬉鬧,依罪證不足,處分鄧佳華不起訴。

鄧佳華獲不起訴後,大肆對外宣傳,更放話星諠「要檢討」;星諠不服聲請再議,並提出鄧佳華的道歉對話紀錄,檢方改依性騷擾罪嫌起訴,北院日前判鄧佳華拘役20日。

▲▼網紅星諠、鄧佳華受訪。(圖/記者羅志華攝)

▲鄧佳華表示,和解金額想再談可以低一些,也希望可以分期。(圖/記者羅志華攝)

北院8月20日開庭,鄧佳華一改先前「大方」的態度,請求法院不公開審理,庭訊結束後表示,今日開庭一切順利,除希望賠償金額能談低一點外,也希望可以分期,目前從事物流工作。

星諠對鄧佳華的「冷靜」態度有些氣憤,甚至在庭上爆發情緒、大吼,指鄧佳華不只從未向她道歉,先前獲不起訴時,更大肆向媒體宣傳,並要星諠「檢討」,企圖營造受害者形象,種種行徑讓她至今還是很難過,目前已全面封鎖鄧佳華,甚至連朋友傳來有關他的東西,也全部不看。

▲▼網紅星諠、鄧佳華受訪。(圖/記者羅志華攝)

▲網紅瑋哥今天陪同星諠來開庭,2人都希望能給鄧佳華一個教訓。(圖/記者羅志華攝)

星諠痛訴,當初是看鄧佳華沒朋友,一時同情才和他拍片,不料對方竟利用這份同情性騷,事後更藉此不斷搏版面,「好像他認為這樣曝光很好」、「把我當作笑話,讓我顏面盡失」。

星諠另表示,鄧佳華一直以來騷擾很多女生,「這次提告要讓他得到教訓」;與星諠交往的網紅「瑋哥」,今日也陪同出席,並指嘲笑他人禿頭的鄧佳華,目前的頭髮也是貼髮片,「我在這替鄧佳華向媒體朋友道歉」。

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