失控男海扁前妻!掌嘴、踹頭樣樣來 網怒「肉搜這個畜生」

記者黃孟珍/苗栗報導

苗栗市1名疑似吸毒的男子,日前在家裡床上毆打1名女子,不僅踹頭、摑掌、撞牆樣樣來;整段暴力影片被上傳到網路社團上,引起網友撻伐,表示要肉搜這名毒蟲;苗栗分局20日證實這段畫面為轄區案件,將依家庭暴力防治法偵辦。

▲苗栗1名疑似吸毒的男子,在自家床上狂毆前妻,整段畫面傳至網路,引起眾人撻伐,警方已經將男子依家庭暴力防治法偵辦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▲男子在自家床上狂毆前妻,整段畫面傳至網路,引起眾人撻伐,警方已經將男子依家庭暴力防治法偵辦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網路社群《靠北渣男渣女》上瘋傳一段影片,內容是1名女子坐在床上滑手機,接著出現1名男子先是質問這名女子,口氣越來越差,突然出手打了女子一巴掌後,接著抓頭撞床、用腳揣頭‧‧‧打的女子抱頭閃躲;網友們看到這段畫面無不怒火中燒,紛紛呼朋引伴要肉搜這名「畜生」!

▲網友看到這段畫面,引發眾人撻伐,揚言肉搜出這個男子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▲畫面傳至網路上,引起眾人撻伐,揚言肉搜出這個男子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苗栗分局副分局長傅學廷表示,這家暴案件發生在2020年6月份,這對男女原為夫妻關係,後來離婚還同居在一起,女子因為受不了男子暴力相向憤而向警方報案;至於網傳吸毒案件,因涉及偵查不公開情況下,不便透露,但全案還是因違反家庭暴力防治法及傷害罪移送地檢署偵辦。

Her今天推出「理膚寶水B5全面修護霜」100ml,原價850元,特價518元。

►掃黃查獲3名泰國籍「小姐」 前凸後翹還多一包...是送男監收容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