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小朋友爆哭吵著抱抱 見85kg巨汪躺車道「秒收眼淚」:有獅子!

▲▼85公斤巨汪被誤認成獅子。(圖/有點毛毛的/粉專「巨嬰可可與牛頭妞兒」提供)

▲85公斤巨汪被誤認成獅子。(圖/有點毛毛的/粉專「巨嬰可可與牛頭妞兒」提供,下同)

記者陳靜/綜合報導

怎麼會有人遛獅子!高雄飼主陳麗卿這天帶著家中的高山犬「可可」出去散步,走著走著他們遇到了一位哭不停的小朋友,一直吵著要爸爸抱抱,家人為了轉移他的注意力,就指著85公斤的可可要他看,沒想到這時小朋友真的立刻停止哭泣,但下一秒卻激動狂喊「有獅子」,讓飼主聽了都忍不住笑出來。

當時陳麗卿遠遠就聽到自行車步道傳來小孩子的哭聲,一位學齡前的小朋友哭著不走,堅持要爸爸抱他,爸爸為了轉移孩子的注意力,於是指著可可大聲說,「你快看!前面那是什麼東西呀?」沒想到小朋友竟然真的秒收眼淚大喊,「爸爸~有獅子ㄟ~獅子~有獅子~」。►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來追蹤我吧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85公斤巨汪被誤認成獅子。(圖/有點毛毛的/粉專「巨嬰可可與牛頭妞兒」提供)

▲飼主帶可可出門都非常引人注目。

爸爸溫柔地向他解釋「那是大狗狗」,但小朋友卻因為好奇,詢問爸爸能不能拿東西丟牠,爸爸一聽到立刻阻止,「不行!小孩子這樣不乖!」因此小朋友又問「那我可以騎牠嗎」,這時一旁的媽媽說話了,「不可以!不可以虐待小動物!」超棒的生命教育讓飼主看了好暖心,最後便開心地邀請這一家三口來看可可,也讓小朋友摸摸牠認識新朋友。

▲▼85公斤巨汪被誤認成獅子。(圖/有點毛毛的/粉專「巨嬰可可與牛頭妞兒」提供)

▲汪:偶是小動物耶~嘿嘿嘿!

飼主事後將這段遛狗小插曲PO到臉書社團「有點毛毛的」並笑說,「那位媽媽還很開心的與巨嬰可可拍照留念,這應該是我遇過最棒的父母了!#正確的教導自己的孩子要愛惜小動物」,而網友看了也紛紛讚爆表示,「這父母的家庭教育很不錯」、「有家教,難得」、「超過80公斤的小動物XD」、「明明就是恐龍,怎麼變獅子啦」、「我也要跟小動物合照」、「可可是得人疼的孩子!」、「我也要跟可可拍照簽名啦」。

本文依據《有點毛毛的》版規撰文處理,投稿圖文和影音一經獲選,其著作財產權歸東森新媒體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所有,本公司有重製、公開傳輸、公開發表、公開散布之權利。 未能第一時間告知敬請見諒!版規全文請點我。

►毛孩是我們的家人,總給牠最好的!

►修圖修到厭世!這款CP值很可以

【你可能也想看】

►溜進水溝玩...爸聽熟悉叫聲拉出「深灰巨老鼠」 幫牠洗澡笑到哭

►冰櫃見「長毛白蘿蔔」吹涼偷吃菜! 客人全萌暈:秤一斤賣我

►影/貓咪遭棄滿身傷「每天爬20樓討飯」! 她餵半年收編近況美哭萬人

►小貓每晚開趴! 新手貓奴失眠2周決定「把自己關起來」

►半夜聽到怪聲!發現客廳多了「一隻狗」 實況主驚:你是誰? 

▼更多精采影音

關鍵字: 高山犬小朋友獅子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