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時間管理高手!主婦媽搭捷運「進入揀菜模式」神專注 網讚爆這1點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原PO在捷運上看到這一幕,忍不住大讚敬佩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搭捷運的時候,很多人通常都在滑手機或是補眠,這一幕讓網友忍不住大讚。一位女網友在臉書《爆廢公社》貼文「時間管理高手自在民間!」原來是她在捷運上遇到有主婦在挑菜,直呼「佩服佩服!」而該位媽媽靠在擋板上、小心翼翼的模樣,也讓其他人紛紛留言「沒弄髒地板,很棒棒」、「不影響他人我覺得不錯。」

這位女網友貼文,「時間管理高手自在民間!善用通勤時間揀菜,一分一秒也不浪費,請收下我的膝蓋,佩服佩服!」只見一位短髮媽媽靠著門旁邊的擋板,因為頭上戴遮陽帽、臉上掛著口罩的關係,看不清楚長相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這位主婦的長相並不是重點,只見她將包包反背在胸前,接著把裡面一袋青菜拿出來揀,而且她還相當小心地把塑膠袋墊在包包裡,挑出來不要的菜葉就往袋子裡丟,維持捷運整潔、顧慮到其他乘客的做法相當值得讚賞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主婦把挑下來的葉菜丟到包包的袋子裡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看到貼文後,其他人紛紛留言,「真 時間管理大師」、「好可愛」、「我也覺得好厲害,很棒的媽媽」、「阿姨才是時間管理大師」、「阿姨好厲害,而且還站著呢」、「當媽的一刻也不能鬆懈」、「揀菜也好療癒喔……能靜下心來也是不容易的一件事,也有人覺得揀菜的畫面很溫馨嗎?」

還有眼尖網友發現「這個背包還是政府送的媽媽包,不愧是母親,辛苦了」,不少人也大讚揀菜阿姨的sense很好「而且還用袋子沒有用髒地板!很讚」、「阿姨很懂得利用時間耶!而且有弄在袋子裡,不是亂丟在地上很棒」、「垃圾不落地就很值得敬佩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