路邊攤老闆「這是拉拉山水蜜桃!」她心軟買2顆捧場 爆噴500大鈔驚呆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原PO媽買2顆水蜜桃,被價格嚇一跳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2顆水蜜桃多少錢才合理?一位女網友在臉書《爆怨公社》貼出一張照片,說媽媽回家時,看到路邊有個年輕人在賣水蜜桃,因為看對方很辛苦的感覺,就買了2顆捧場。結果一聽到價格,不僅原PO媽訝異,網友也傻眼「路邊的我不買,價錢誆到不要不要的」、「這時段應該都是梨山的~不過你這看起來比較像進口的。」

這位女網友貼出照片,「我媽路過回家,看到路邊有個年輕人在賣水蜜桃,說看他很辛苦的感覺,所以跟他買了2顆水蜜桃」,回家後跟家人講了價錢,大家都覺得有點驚訝。原PO媽說,因為老闆聲稱賣的是拉拉山水蜜桃,那2顆的價格是470元,這讓原PO忍不住直問「請問,拉拉山的水蜜桃一顆都賣200多嗎@@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看到貼文後,就馬上有人先說價錢是其次,因為拉拉山水蜜桃的產季早就已結束,老闆光是在品種上就說謊已經很母湯,再來如果賣的是梨山水蜜桃就算了,照片看起來比較像是進口水果,「路邊的車輛攤販標榜說拉拉山……其實都是假的。大部分都是國外進口水蜜桃,假裝拉拉山水蜜桃,高價賣你牟利。」

▲▼水蜜桃,桃子,水果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▲不少人都覺得原PO媽買到的比較像進口水蜜桃。(示意圖/Pixabay)

其他網友也紛紛留言,「你是買2顆送摸2粒才400多吧」、「前兩天在美式賣場買一盒九顆6xx,就吃得很爽了」、「這是盤桃好嗎!盤子買的桃子」、「之前我兒子小時候很愛吃水蜜桃,我婆婆就去買了兩顆 一顆500,嚇到阿母我吃手手」、「這個是『盤子山』的水蜜桃。」

不過也有人表示,「我只能跟你確定,是國產的高山水果沒錯。包水果的手法,應該來自於南投。是不是正拉拉山的……真的得靠吃,才有辦法分別」、「買的是感覺,吃的是豪情,別在意價錢」、「路邊很多拿著進口的說是拉拉山。但其實台灣最大量的桃子都是梨山出來的,只是因為拉拉山名氣大,所以小販都說拉拉山,反正路人也不懂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