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嘴含麵包躺路邊...主人嚇壞「以為掛了」 牠醒來秒飆罵:吵屁!

 

記者陳靜/綜合報導

睡個覺也要大驚小怪,是沒看過狗睡覺膩!國外飼主家裡有隻超無厘頭的狗狗,這天他無意間看到自家愛犬眼睛閉著側躺在路邊,嘴裡還含著沒吃完的麵包,看起來就像是吃到有毒食物致死的狗狗,因此讓主人超緊張,不斷用手把狗狗揪起確認呼吸,沒想到下秒牠卻一臉不爽地醒來,甚至對著奴才大罵,讓他超傻眼!

▲▼狗狗嘴含麵包躺路邊,主人以為牠掛了。(圖/翻攝自TikTok@serhatadsan72)

▲狗狗嘴含麵包躺路邊,主人以為牠掛了。(圖/翻攝自TikTok@serhatadsan72,下同)

張姓網友將影片分享到臉書社團「米克斯傳奇」後也笑說,「原來是吃飽睡著了,害我難過一下,以為是最不好的那種狀況,結果是最幸福的狀況。」畫面中可以看到,這隻狗狗側躺在路邊的同時,嘴裡還咬著吃一半的麵包,表情看起來似乎還有些痛苦,完全就像是中毒的狗狗一樣,怎料當主人抓了抓牠的項圈後,毛孩竟直接從睡夢中醒來,甚至一度發脾氣大吼,才終於證實是誤會一場。►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來追蹤我吧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狗狗嘴含麵包躺路邊,主人以為牠掛了。(圖/翻攝自TikTok@serhatadsan72)

▲汪:吵什麼吵啦!睡個覺也吵!

TikTok@serhatadsan72分享了這段影片後,至今已經吸引了2百萬人次觀看,而網友看了也紛紛被嚇壞直呼,「臭狗!害我心揪了一下」、「X的,還以為死了」、「嚇死我了以為牠可能是吃到有毒的食物當場掛了」、「醒來還一本正經在吼」、「吃太飽睡一下吵什麼」、「是有沒有這麼累啊」、「吃飽撐著......太幸福了」、「黃OS: 玲北咧睏!哩係咧差殺毀」、「幸福到睡在麵包堆裡。」

►毛孩是我們的家人,總給牠最好的!

►修圖修到厭世!這款CP值很可以

【你可能也想看】

►溜進水溝玩...爸聽熟悉叫聲拉出「深灰巨老鼠」 幫牠洗澡笑到哭

►冰櫃見「長毛白蘿蔔」吹涼偷吃菜! 客人全萌暈:秤一斤賣我

►影/貓咪遭棄滿身傷「每天爬20樓討飯」! 她餵半年收編近況美哭萬人

►小貓每晚開趴! 新手貓奴失眠2周決定「把自己關起來」

►半夜聽到怪聲!發現客廳多了「一隻狗」 實況主驚:你是誰? 

▼更多精采影音

關鍵字: 麵包睡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