封面是小英!森喜朗國會報告訪台行程 提到贈蔡英文漫畫週刊

▲▼日本弔唁李登輝訪台團,訪團代表日本前首相森喜朗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森喜朗率團來台弔唁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王佩翊/編譯

日本前首相森喜朗9日下午率領跨黨派國會議員團「日華議員懇談會」搭乘專機來到台灣,向前總統李登輝致悼,同日也與總統蔡英文會面。森喜朗19日率領議員團在國會召開台灣訪問行程的報告會,首相安倍晉三的弟弟岸信夫會後透露,森喜朗提到,自己在與蔡英文的會談時,致贈封面印有漫畫風小英的日本知名漫畫雙週刊「Big Comic(ビッグコミック)」。

高齡83歲的日本前首相森喜朗雖然正在接受洗腎治療,無法離開東京超過兩天,但仍欣然接受代表日本向李登輝致意的提議,抱病來台感動各界。根據《共同社》報導,森喜朗19日在國會中進行訪台行程的報告時,提到自已將印有小英總統漫畫風封面的Big Comic致贈於蔡英文。

▲蔡英文登上日本漫畫雙週刊。(圖/翻攝自博客來官網)

▲蔡英文登上日本漫畫雙週刊。(圖/翻攝自博客來官網)

事實上,森喜朗來台時就曾表示,自己8日從靜岡縣回到東京,下了新幹線後,看到店裡面的雜誌封面竟然是蔡英文,便買了這本雜誌,這是他這輩子第一次買漫畫雜誌,更笑稱是產地直送,送給蔡英文紀念。

日本知名漫畫雙週刊Big Comic(ビッグコミック)出版的最新一期雙週刊,台灣博客來網路書店已經開放購買。從最新曝光的封面圖可以看到,該期雙週刊的封面是漫畫風的蔡英文,而封面上不但寫上大大的「台灣」兩字,一旁更寫上「我們的鄰居」,充分展現台日友好情懷,隨即吸引大批小英粉搶購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