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衛冕軍暴龍超威 「范喬丹」24分10助攻季後賽2連勝

▲暴龍范弗利特、羅瑞、鮑威爾。(圖/CFP)

▲暴龍范弗利特連兩戰表現火燙,幫助球隊季後賽2連勝。(圖/CFP)

記者杜奕君/綜合報導

即便身為冠軍衛冕者,但暴龍在上季奪冠當家球星雷納德離隊後,本季聲勢自季初就飽受外界質疑。不過北國大軍一路過關斬將,用實力證明狀態依舊火燙。20日季後賽面對籃網系列第2戰,暴龍再度靠著范弗利特24分、5籃板、10助攻領軍,搭配羅瑞、西亞卡姆分別拿下21分及19分,最終暴龍104比99勝出,成為本季首支在季後賽拿下2連勝勁旅。

首戰失利情況下,籃網今日開賽就以團隊攻勢猛烈出擊,首節就以33比29取得領先,此戰籃網團隊攻勢平均,全隊共有6人得分達雙位數,也成為前3節打完取得6分領先最大關鍵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但暴龍在末節展開大反撲,除了首戰表現火燙的范弗利特持續發威外,替補出擊的鮑威爾此戰更立了大功,除了比賽中出現精彩切入爆扣美技外,全場替補上陣32分鐘,17投11中貢獻並列全隊最高的24分外帶6籃板,暴龍在末節打出30比19大逆轉,最終驚險以5分之差收下勝利。

▲暴龍范弗利特、羅瑞、鮑威爾。(圖/CFP)

▲暴龍鮑威爾替補出擊拿下24分,成為贏球功臣。(圖/CFP)

暴龍范弗利特全場再繳出24分、5籃板、10助攻的穩健數據,羅瑞21分、9籃板、3助攻,西雅卡姆也有19分、6籃板,也讓北國大軍成為季後賽率先取得2連勝隊伍。

惜敗的籃網方面,拉佛特全場仍貢獻16分、6籃板、11助攻,坦普則投進5記三分球進帳全隊最高21分。但更令全隊雪上加霜的是,此戰貢獻14分、15籃板的射手前鋒哈里斯,賽後傳出將因個人因素離開迪士尼復賽園區,無疑又令團隊戰力大打折扣。

▲暴龍范弗利特、羅瑞、鮑威爾。(圖/CFP)

▲衛冕軍暴龍季後賽笑納2連勝。(圖/CFP)

女孩的夢幻逸品Chloe小香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