賞三浦春馬一巴掌 柳樂優彌秒泛淚:面對他不由得變溫柔

記者羅凌筠/綜合報導

日本男星三浦春馬上月輕生,享年30歲,生前遺作《太陽之子》15日在NHK播出,共演演員柳樂優彌、有村架純日前出席《星期六Studio Park》追悼三浦春馬,雙雙落淚。

▲▼ 三浦春馬 。(圖/翻攝自三浦春馬推特)

▲三浦春馬談拍攝花絮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柳樂優彌飾演三浦春馬哥哥,劇中有一個橋段是他要打三浦春馬一巴掌,這是三浦春馬提出的建議,導演覺得很不錯,不過事後三浦春馬笑說柳樂優彌似乎不敢打太用力,「柳樂先生的善良是與生俱來的,變成了像撫摸小狗狗一樣的戲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柳樂優彌、有村架純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YUYA YAGIRA STAFF)

▲柳樂優彌、有村架純憶三浦春馬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YUYA YAGIRA STAFF)

節目中看到這段受訪影片的柳樂優彌頓時紅了眼眶,「原來春馬是這樣想的,我是面對他不由得變得溫柔」,而有村架純則透露拍完戲後,三浦春馬告訴自己:「跟你一起拍戲,我學到了很多。」對於後輩心態依然謙虛。

《太陽之子》是NHK反戰劇,三浦春馬的角色在戰爭時代中,因為肺病離開戰地而得以倖存,他在角色裡找到共鳴,「一邊背負凋零的命運,一邊在家人面前表現堅強,想著他的心情就覺得心痛」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