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市限定!屈臣氏今開賣「中衛迷彩」,「這門市」鋪貨147盒

▲▼ 屈臣氏中衛「特殊色組合」竟意外好買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曾怡嘉攝)

▲台北市中正、萬華區指定店鋪開賣中衛迷彩口罩。(圖/記者曾怡嘉攝)

記者曾怡嘉 / 台北報導

迷彩控注意!屈臣氏今早開賣「中衛迷彩」盒裝口罩,據了解市面上非常受歡迎的迷彩圖案,僅在北市的中正、萬華區指定門市店販售,南陽店舖貨上看147盒,想搶的民眾請把握。相較於屈臣氏的公開販售中衛口罩,康是美則走低調路線,想買只能碰運氣。

▲▼屈臣氏8/14首賣中衛口罩「特殊色組合」             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中衛 醫療口罩 -軍綠迷彩,30片,300元。

▲▼ 北市限定!屈臣氏今開賣「中衛迷彩」            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中衛 醫療口罩 -酷黑迷彩,30片,300元。

▲▼北市限定!屈臣氏今開賣「中衛迷彩」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屈臣氏官網)

台北市指定店鋪販售中衛迷彩,到貨盒數創新高。

沒搶到中衛特殊色口罩別洩氣,屈臣氏今開賣超搶手的迷彩圖案,若是連至官網可發現,此次發售的店舖僅在台北市,更是集中在中正、萬華區,其中以南陽店鋪貨最多,西門店也有上百盒的量,若住在此區民眾,購得機率大增。
此次開賣的中衛迷彩盒裝口罩,有軍綠迷彩和酷黑迷彩兩款可選購(販售門市請見:https://rb.gy/ytyciq),一盒30片,售價300元,平均一片10元。

▲▼屈臣氏8/14首賣中衛口罩「特殊色組合」             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中衛醫療袋裝口罩(潮橘/月河藍/黑+軍綠),5片袋裝,69元。

指定門市將統一於開賣日上午10:30發放號碼牌,11:00準時開賣,部分營業時間為11:00的門市也將提前於10:30發放號碼牌11:00販售口罩;每店共60張號碼牌,每人限購1組/盒/袋。若今天沒搶到別灰心,明(8/21)將再開賣中衛醫療口罩(潮橘/月河藍/黑+軍綠)5片袋裝,(販售門市請見:https://rb.gy/f7nzhl)。

▲▼ 北市限定!屈臣氏今開賣「中衛迷彩」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曾怡嘉攝)

康是美也會不定時開賣中衛特殊色口罩,因不會提前發布訊息,建議大家排完屈臣氏,順道可以去康是美繞繞,有機會能買到。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