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見電商趨勢!她速加入東森「賺飽全球分紅」:帶團隊收入破百萬

▲東森全球新連鎖紅寶石經銷商陳玉珊(右)與東森新連鎖事業總經理彭振東合影。(圖/陳玉珊提供)

▲東森全球新連鎖紅寶石經銷商陳玉珊(右)與東森新連鎖事業總經理彭振東合影。(圖/陳玉珊提供)

財經中心/台北報導

「我們一定可以賺到錢,這就是東森最迷人的地方!」來自雲林的陳玉珊,透過朋友的推薦,了解直銷產業發展的倍增速度,毅然決然放棄經營6年的事業,投入東森全球新連鎖,並在短短的時間升上紅寶石,享有全球分紅。她從一位平凡的上班族,變身成直銷達人,分享自己翻身的過程,幫助每位夥伴架構被動收入,「共好!便是直銷最迷人的地方。」

陳玉珊原先是客服人員,進入傳直銷,後來因緣際會加入東森,是因為她看重東森是大集團,並跨足電商和媒體,資源相當充足,尤其傳直銷是未來的趨勢,她在謹慎評估後,發現制度很棒,於是全力投入東森。

「東森這兩個字,每個台灣人都聽過!『東森嚴選』更是品質保證。」陳玉珊說,一開始,親友對於她要放棄經營的6年事業而感受到不捨,不過在深入了解東森的制度後,發現東森更容易帶夥伴成功,因此在與家人、夥伴溝通後,都非常支持她加入東森,以前的團隊也選擇與她一起打拚。

陳玉珊透露,加入東森團隊的門檻不高,且不看學歷、不看年紀,可以全職,也可以兼差,但無論門檻再低,「隔行如隔山」,也就是說,若想在東森有所成就,真正的祕訣就是要主動學習以及擁有企圖心;此外,跟對團隊也很重要,她所隸屬的禾東有魚系統(Rice-Fish System Team, RFST),很強的優勢在於延伸與帶組織、有著最紮實的教育資源,讓平凡普通的她能藉由這套系統幫自己創造被動收入,「我只花半年的時間升聘紅寶石,帶領團隊收入破百萬元。」

▲東森全球新連鎖紅寶石經銷商陳玉珊。(圖/陳玉珊提供)

▲陳玉珊利用短短時間升上紅寶石,並享有全球分紅。(圖/陳玉珊提供)

東森全球新連鎖的禾東有魚系統(Rice-Fish System Team, RFST)協助轉型做「社交電商」,帶領團隊開發正式店主,用專業的電腦系統,親自接觸並開發客戶。陳玉珊說,東森全球新連鎖的優勢在於社交電商正要起步,現在加入能快速搶得商機,就算社會新鮮人沒有銷售經驗、沒有人脈,整個團隊都會給予資源與協助,領導也會親自陪著新人談case,「東森最大的特色就是團隊作戰,一起打拚。」

陳玉珊也提供年輕人一些建議。她認為就現在的求職環境,一般上班族月薪約3萬、4萬多元,這樣的薪資頂多養活單身的自己,小家庭則有些吃力,而且有可能會受大環境影響遭資遣;不過年輕人可以透過東森的資源,利用自己的時間「賺外快」,運用閒暇的時間來經營東森事業,分享紅利,藉由累積,就能自然創造一份可觀的收入,「像也有大學生用課餘時間兼差經營,每月額外賺3萬多元,比家教或打工更容易存錢。」

至於經營成功的關鍵,陳玉珊表示,必須要先了解自己為何而戰,同時要有強烈的企圖心與決心,這一路上走來總有人不看好她,也有人潑她冷水,但她選擇專注學習,緊盯目標往前衝,「我相信無論是上班族、家庭主婦、學生等,我有信心東森系統能幫助成功,日領萬元也不是夢。」

陳玉珊分享傳直銷的意義,就是能幫助每位夥伴都能賺到錢,當每位夥伴都能賺到錢,自己也一定能賺到錢,「我也期許自己要非常用心,成為夥伴項鍊裡的那一顆珍珠,希望我是每個人的貴人,也希望我的夥伴可以成為每個人的貴人。」

陳玉珊臉書連結

▲東森全球新連鎖紅寶石經銷商陳玉珊的LINE。(圖/陳玉珊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