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胸教主加入東森新連鎖 何天順發豪語:1個月沒做1個億不回去

▲美胸教主,東森新連鎖紅寶石經銷商何天順。(圖/何天順提供)

▲ 何天順在大陸以「美胸教主」之名享譽大江南北。(圖/何天順提供)

記者嚴云岑/採訪報導

以「美胸教主」名號享譽大江南北的何天順,今年2月因為新冠肺炎疫情滯留台灣,原本閒賦在家的他,受到東森「大健康產業」理念吸引,毅然與一群暫時無法「西進」的台商,共同加入東森新連鎖,並自創「和道系統」,短短1個月已有近千萬業績。他發下豪語,表示就算大陸解封,「一個月沒有超過1個億不回去」。

「其實我在台灣是沒收入的。」何天順分享,新冠肺炎爆發後,他受困台灣,覺得整天待在家裡也不是辦法,便找了一些朋友,分別尋找可發展項目。在接觸過美商、日商等直銷系統後,一群大老闆們因為「相信專業」,決定加入東森新連鎖,一起借力使力。

「我透過朋友認識東森大健康產業的營運總監,同時也是藥師的劉薰堉,再透過他認識了王世均執行長,覺得大家都是專業可靠的人。」

何天順表示,他對東森的第一印象,就是集團治理得非常好,近期又買下自然美、草莓網,發展性可期。而東森在台灣有品牌知名度,旗下有80多萬項產品,加上認識總裁王令麟後,欽佩他對直銷「四進四出」的毅力,更加深投入東森的決心。

▲美胸教主,東森新連鎖紅寶石經銷商何天順。(圖/何天順提供)

▲何天順與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合影。(圖/何天順提供)

「直銷是人的事業,只要方向對,就不怕路遙遠。」何天順在大陸做美胸也做直銷。在湖南長沙某間直銷公司從零做起,花了6年時間將會員人數累積至近30萬人,也創造出100億人民幣業績,至今累積銷售金額超過200億。現在暫時無法回去,但該系統還是持續幫他「滾錢」,加上原本的胸部保養事業,一年仍有1、20億收入。

何天順在5月與東森集團接軌,6月正式加盟東森新連鎖,成立「和道系統」,因成立時間短,至今還是100多人的小團隊。不過,小團隊力量強,這支由三分之二台商、三分之一台灣直銷加盟主,以及傳產老闆組成的團隊,短短1個月已經創造近千萬業績,也讓何天順升上紅寶石經銷商行列,更讓他看到了本土直銷在台灣壯大的希望。

何天順分享另一件加入東森的私人原因,這次回台灣後,因不像先前來去匆匆,特別約了十幾年前在台灣做直銷的朋友見面,但很多人平台都垮了,生活也沒什麼改變,因此在聽到對方詢問,「何董,你有沒有辦法來幫我們?」便決定拉上大家,一起到東森平台打拼。

▲美胸教主,東森新連鎖紅寶石經銷商何天順。(圖/何天順提供)

▲何天順加盟東森新連鎖全球大健康產業。(圖/何天順提供)

「直銷需要的,是穩健、可靠、有品牌的公司。」何天順坦言,全球已邁入手機新電商時代,這也是最適合年輕人增加被動收入的產業,不過,許多直銷公司無法做到線上實體店面與線下整合,只能「賣夢」給年輕人,東森集團則因線上線下通路兼備,只要懷有空杯心態、有企圖心的年輕人,都可在此闖出一片天。

再戰台灣直銷就打出佳績,但何天順仍不滿足。他發下豪語表示,「沒做到一個月一個億、一年沒有10個億,就不回去(大陸)。」和道系統也會像做企業管理般,找出優秀、願意付出大格局的接班人。

何天順回想今年回台前,在機場翻閱雜誌時,看到媒體寫了一句話,「回家,為台灣做一些事。」在大陸已是台灣之光的他,決定暫時摘下光環,在台灣重新耕耘,希望帶領和道系統,透過一點一滴的努力,真正做到「扎根台灣、立足中國、放眼世界」。

▲▲美胸教主,東森新連鎖紅寶石經銷商何天順。(圖/何天順提供)

▲何天順在東森新連鎖創立「和道」系統。(圖/何天順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直銷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