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霈穎「留下4億遺產」沒遺囑! 哥哥證實:全由94歲媽媽繼承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藝人羅霈穎在8月初猝逝,留下台北加上海5處房產、總值約4億的遺產,生前來不及分配,如今會如何安排備受關注。她的大哥羅青哲19日透露,這些遺產都會由94歲的羅媽媽繼承。

▲▼羅霈穎。(圖/資料照)

▲羅霈穎走得突然,生前未留下遺囑。(圖/資料照)

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羅媽媽因為難以承受白髮人受黑髮人的傷痛,一度傷心到血壓飆高,在舉辦羅霈穎後事期間也未現身。不過,羅青哲表示媽媽現在狀況已經好轉,也確定由她來繼承羅霈穎的遺產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羅霈穎大哥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羅霈穎哥哥證實遺產將由媽媽繼承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羅霈穎在上海擁有3間房,新天地地鐵站2間、浦東1間,1個月收租50萬,1年就可入帳600萬。此外,她在台北東區也擁有一間房,另外還有過世時身處的八德路房產,總共有5間房產,估計價值約4億元。

至於遺產分配,律師劉韋廷先前曾分析,因為羅霈穎生前沒有留下遺囑,按照順序,媽媽和兩位哥哥將是繼承人,但是在此之前須繳納遺產稅。先前幫羅霈穎打點後事的于美人,對於遺產分配問題則表示「這是家務事」,不會介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