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剛認愛小嫻後首曬「男友視角照」! 被問戀情「大方回應」閃瞎網

2020年08月19日 20:03

記者劉宛欣/綜合報導

藝人金剛(李信樵)18日傳出與小嫻相戀,女方也大方認愛。時隔一天,他曬出了女友及友人的合照,底下果不其然立刻有網友詢問兩人戀情,而他則是選擇低調用表情符號回應,依舊閃瞎眾人。

▲金剛與小嫻熱戀中。(圖/翻攝金剛、小嫻IG)

▲金剛與小嫻熱戀中。(圖/翻攝金剛、小嫻IG)

金剛19日曬出男友視角照,照片中可看到女友小嫻與其他友人全副武裝,一同體驗潛水,他只露出蛙鞋,在內文寫下「學長的福利,在水裡看戲滿爽的」,看得出公開戀情後,心情似乎不錯,底下有網友回應「哥聽說你談戀愛了」,他則親自回應,留下三個單邊嘴角上揚的笑容表情符號,大方放閃。

▲金剛與小嫻熱戀中。(圖/翻攝金剛、小嫻IG)

▲金剛被網友問到戀情,大方回應。(圖/翻攝金剛IG)

據悉,小嫻5月到墾丁打工換宿,而金剛4月與交往1年多梁云菲(Nana)情斷,也到墾丁沉澱心情,兩人在這期間戀情萌芽,進一步交往,小嫻經紀人證實表示:「剛開始萌芽希望大家給一些空間,至少她現在生活很快樂、很開心,她在屏東學潛水,但不確定有無跟金剛一起學,也給予祝福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