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步步驚心》X《菜鳥警校生》 姜河那確定客串IU朴敘俊新片!

記者黃庠棻/綜合報導

南韓演員姜河那於2006年出道,高大挺拔的身材,加上帥氣的臉蛋與溫暖的笑容,讓他瞬間擄獲許多粉絲的心,2019年與孔曉振合作韓劇《山茶花開時》獲得觀眾好評,還一舉奪下百想藝術大賞的電視部門男子最優秀獎,演藝事業再攀巔峰,近日他更傳出即將客串IU、朴敘俊的新片,引起許多網友討論。

姜河那見面會Day2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姜河那確定客串IU、朴敘俊主演的新電影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據韓媒《Newsen》報導,姜河那將會在IU和朴敘俊主演的新電影《Dream》中驚喜客串,且戲份已經拍攝完畢,他不僅在2016年和女主角IU合作過《月之戀人-步步驚心:麗》,還和朴敘俊於2017年共同主演青春電影《菜鳥警校生》,早在2015年時就和該片導演李秉憲(音譯)合作過電影《二十行不行》,和主角、導演都有不錯的交情,因此決定特別出演,更加引起觀眾的期待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前有軍艦島後有計程車 《菜鳥警校生》依然帥出好票房

▲《步步驚心》X《菜鳥警校生》 姜河那確定客串IU朴敘俊新片。(圖/翻攝自韓網)

▲《步步驚心》X《菜鳥警校生》 姜河那確定客串IU朴敘俊新片。(圖/翻攝自韓網)

▲姜河那和IU、朴敘俊以及導演李秉憲都有不錯交情。(圖/翻攝自韓網)

電影《Dream》描述由朴敘俊飾演的足球選手洪大,生平第一次以「國家隊隊員」身份,踢進世界盃足球賽,在訓練的過程中遇到了由IU飾演的足球紀錄片導演素敏,女方夢想著成為電視台PD,而男方則面臨足球生涯的最大挑戰,本片由電影《雞不可失》、《二十行不行》、電視劇《浪漫的體質》導演李秉憲執導,從演員到導演都是票房保證,從5月時開拍,預計於2021年上映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