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選戰失利是全黨責任」民眾黨發言人:蔡壁如已盡心盡力

新聞節目中心/綜合報導

民眾黨在高雄市長補選大敗,擔任吳益政競選總幹事的蔡壁如為表負責,請辭組織部召集人一職獲准,而柯文哲有意讓陳佩琪擔任精神領袖,是不是一步好棋?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在19日的ETtoday《雲端最前線》表示,確實收到很多批評指教,但不論選戰成敗,「壁如姐真的已經盡心盡力了」。

 ▲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認為,高雄市長補選失利非一人的責任。(圖/翻攝雲端最前線)

▲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認為,高雄市長補選失利非一人的責任。(圖/翻攝雲端最前線) 

楊寶楨指出,此次敗選不應把責任歸在個人,而是全黨的責任,不過她說,其實還是慶幸民眾黨有參與高雄市長補選,雖然可稱上是慘敗,但至少「不是到2022年才發現我們只有這些票」,也因此讓黨了解到,組織能力還要持續向藍綠兩大黨多多學習,同仁們也常問:「他們是怎麼動員成這樣的?」

對於外界質疑柯文哲的光環是否已經失靈,楊寶楨則以蔡英文為例,蔡2012總統大選失利時,當下也沒多少人能料到她之後可以捲土重來,甚至還在2018年拿到史上最高的817萬票;民眾黨會吸取政壇前輩們的經驗,努力扮演好在野黨的角色,「繼續讓台灣越來越好」。

《雲端最前線第881集FB》

《雲端最前線第881集Youtube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