騎車經過工地被細線割喉! 23歲女房仲氣管破裂「最長缺口4cm」

騎車經過工地慘被細線割喉! 23歲女房仲氣管破裂「最長缺口4cm」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杭州電視台)

▲女子不慎被工地警示線割喉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杭州電視台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杭州一名女子日前駕駛電動腳踏車在路上時,突然遭一條細線割喉,由於氣管被割破緊急送到醫院急救,而割傷她的細線是一正在施工的工地用來封鎖現場的警示線,原來是希望讓民眾遠離危險,卻反而引發意外。

當地電視台報導,23歲郭姓女房仲15日上午騎電動腳踏車行經位於濱江區聞濤路與東冠路路口附近時,被附近工地用來警示施工的圍線割傷,頸部嚴重受損的她被送到浙大二院濱江院區,醫生檢查發現其氣管破裂一直延伸到食管,最長缺口為4公分,幸好搶救及時,5小時手術後終於脫離險境。

目擊者表示,工地的人因為中午要去吃飯,所以才用2根繩子圍住現場,結果女騎士經過時因為脖子被繩子勒住,整個人就摔落地面。郭女由於目前無法說話,只能以手寫文字講述事發經過,希望能向工地討回公道,涉案的杭州興耀電力工程有限公司已墊付人民幣3萬元(約台幣12萬元)醫藥費,本案正在調查中。

►修圖修到厭世!這款CP值很可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