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黨推數位黨部APP 9月1日正式上線「監督執政」

▲革命實踐研究院記者會。(圖/國民黨提供)

▲國民黨邀青年世代共同改革。(圖/國民黨提供)

記者徐政璿/台北報導

國民黨19日中常會在宜蘭舉行,黨主席江啟臣宣布,為了加速黨數位化,已經積極研發數位黨部APP,預定9月1日上線,讓本黨與黨員互動更加多元即時,強化監督能量。

江啟臣表示,失敗是成功的養分,國民黨不但要加強在地人才培訓,也要同步加速選務人才培養,提昇選舉團隊即戰力。尤其應該加強本黨訊息傳播能力,帶動有利本黨議題發酵。要闢建有力戰場、主動拋出民眾關注議題,加強社會對話、有效監督執政,讓本黨優勢得以展現。

江啟臣指出,在組織經營方面,也要進行本黨組織經營轉型,充足基層組織動員能量,在人力精簡的模式下,以數位科技聯繫彌補傳統組織經營的不足。目前已經積極研發數位黨部APP,預定9月一1日上線,讓本黨與黨員互動更加多元即時。

江啟臣說,國民黨也將轉換以議題導向的社會組織經營模式,以倡議的方式提出改革建言,讓本黨政策決策貼近民意,增加本黨與民間團體互動黏著度。並且強化地方黨部政策研發的功能,作為本黨在地方議會監督的方針以及執政的建設藍圖,全心為地方縣市的發展找到更好的發展方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