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怪奇物語4》不是最終季! 主創證實:確定有第五季「延長原因和疫情有關」

記者蕭采薇/綜合報導

人氣影集《怪奇物語》(Stranger Things)在今年二月公開的預告中,驚喜出現在第三季為了保護女兒壯烈犧牲的警長吉姆哈普(Jim Hopper)。而第四季先前曾被指出是「最終季」,不過主創杜弗兄弟(Duffer Brothers)卻在近日表示:「還會有第五季。」

▲▼《怪奇物語3》。(圖/Netflix提供)

▲《怪奇物語3》宣傳時,主創曾透露第四季或許將是最終季。(圖/Netflix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杜弗兄弟近日在接受《好萊塢報導者》採防時暗示:「我們將為霍金斯準備更多冒險。」而這可能會使《怪奇物語》的篇幅超出四季,主創之一的羅斯杜弗(Ross Duffer)說:「故事不會在第四季結束。」、「我們知道結局是什麼,我們也知道該什麼時候收尾。」

▲▼《怪奇物語3》。(圖/Netflix提供)

▲《怪奇物語》確定將至少會到第五季。(圖/Netflix提供)

主創表示,他們需要更多的篇幅,來講述這個故事。而《怪奇物語》第四季先前已經在亞特蘭大開拍,但受到新冠肺炎(COVID-19)疫情影響而中斷。主創之一馬特杜弗(Matt Duffer)坦言,正是因為疫情的關係,讓他們有了更多時間調整劇本,因而確定至少會拍到第五季。

▲▼《怪奇物語4》最新預告,吉姆哈普(Jim Hopper,大衛哈伯 David Harbour飾演)沒死!(圖/翻攝自Netflix Asia)

▲《怪奇物語4》預告,出現第三季中「領便當」的警長吉姆哈普。(圖/翻攝自Netflix Asia)

在第三季完結時,主創杜弗兄弟曾比哨,計劃在第四季結束《怪奇物語》的故事,原因是「如果再不快點拍完,孩子們(童星演員)就會長得更大、更成熟了。」

▲▼《怪奇物語》第四季預告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Netflix)

▲《怪奇物語4》前導預告已在去年10月和今年2月公開。(圖/翻攝自Netflix Asia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