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嬤緩推回收車!2忠犬肉身保護「從不超車」 網見暖心舉動鼻酸

 

記者呂欣潞/綜合報導

狗狗是人類最忠心的夥伴!網友Jennilyn Tsai這天路過某條巷子時,看見一位阿嬤推著沉重的推車,上頭放了不少資源回收物,而她的身後竟跟著2隻米克斯,似乎想默默保護長輩的安全。感動的是,毛孩們還不忘配合阿嬤行走的速度,從來不會「超車」,窩心舉動令人讚嘆!►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來追蹤我吧!

▲嬤緩推回收車!2忠犬肉身保護「從不超車」 網見暖心舉動鼻酸。(圖/有點毛毛的/網友Jennilyn Tsai提供)

▲忠犬們從來不會走得比人快。(圖/有點毛毛的/網友Jennilyn Tsai提供)

影片中,阿嬤獨自推著資源回收車,腳步相當緩慢,而跟在身後的2隻米克斯相當乖巧,看見阿嬤停下來休息時,也會跟著放慢速度,貼身保護她的安全。Jennilyn Tsai透露,這2隻狗總是跟在老婦人身旁,就像在守護她一樣,以確保她的安全,「牠們也從不會走得比人快,看見推車停下來也會跟著停,我不是第一次看見了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嬤緩推回收車!2忠犬肉身保護「從不超車」 網見暖心舉動鼻酸。(圖/有點毛毛的/網友Jennilyn Tsai提供)

▲忠犬們保護阿嬤的安全。(圖/有點毛毛的/網友Jennilyn Tsai提供)

影片PO至臉書社團「有點毛毛的」,許多網友看完後紛紛感動表示,「最死忠的伙伴,無人能比」、「家人無誤❤」、「真的,毛小孩真的是ㄧ輩子家人,情人、朋友……人真的不如狗」。

※本文依據《有點毛毛的》版規撰文處理,投稿圖文和影音一經獲選,其著作財產權歸東森新媒體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所有,本公司有重製、公開傳輸、公開發表、公開散布之權利。 未能第一時間告知敬請見諒!版規全文請點我

※《ETtoday寵物雲》提醒:路上快速奔馳的汽機車、不一定友善的陌生人、不乾淨的水源或飲食來源,甚至寄生蟲、傳染病,對毛孩而言都是潛在的危機,而牠們獵捕的天性也可能危害到原有生態。若毛孩喜歡外出蹓躂,建議飼主可以搭配外出籠、胸背帶牽繩,一起散步走走。

【你可能也想看】

►溜進水溝玩...爸聽熟悉叫聲拉出「深灰巨老鼠」 幫牠洗澡笑到哭

►快車道撈回奶汪!1年暴長變「30kg壯鼠」 網見同張破沙發全跪

►二哈轉眼變巨嬰! 網見懷裡同隻「炸毛猴子」驚呆:好強還活著

►阿伯打造「遮陽包廂」後座還開窗! 萌汪探頭憨笑電暈騎士

►筆電忘記關!貓小三傳送「喵語暗號」勾引男友 網解析全歪樓

►毛孩是我們的家人,總給牠最好的!

►就算爬到樹上!妳還是很美

▼更多精彩內容。

關鍵字: 米克斯阿嬤撿回收推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