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爆「偽單身」偷吃OL!型男教授反擊:「矮胖大嬸」用網美照騙人

▲▼楊智傑反控林女「照騙」。(圖/記者劉昌松翻攝)

▲楊智傑反控林女這「中年矮胖女士」,冒用網美照騙不甘被封鎖,才對他進行一連串抹黑。(圖/記者劉昌松翻攝)

記者羅志華/綜合報導

曾出版暢銷出《千萬別來念法律》的教授楊智傑,遭媒體報導偽裝單身與某上市公司女主管交往,還經常向對方討錢、要求買車;楊智傑發聲明澄清,指女方先「照騙」冒用身分,見了面卻是位「中年矮胖大嬸」,他與對方往來一陣想脫身,不料對方竟肉搜他的妻小,並在法界對他抹黑,讓他決定提告。

楊智傑在新聞稿指出,英文名「Jenny」的林姓女子,冒用大陸網紅「付佳美同學」在臉書向他搭訕,並自稱有美國法律學士、律師執照,又是台灣上市公司法務主管,要向他諮詢法律。

林女與楊智傑接觸後,卻開始感嘆自己人漂亮、學歷高,卻碰上壞男人、感情不順,楊智傑雖覺得奇怪,但也以自身經驗分享,之後林女邀約商談擔任公司董事,他到場後沒看到照片上的正妹,反倒是位自稱Jenny表姊、董事長特助的「中年矮胖女士」來接見。

楊智傑表示,這位「表姊」陸續送禮、支付諮詢費用,另一頭「Jenny」也不時傳訊說欣賞他,說要在活動上送他禮物,來的卻始終都是「表姊」,他懷疑遭詐騙想絕交,不料Jenny竟肉搜出他的妻小,一方面在法界散布個資,又以自殺威脅繼續往來,讓他不敢封鎖。

楊智傑2020年決心封鎖後,林女開始在法界抹黑他「男教授隱瞞已婚」、「與她婚外情」、「借款不還」,又寄黑函到學校、活動主辦單位,讓楊智傑非常困擾,除發澄清稿說明外,也將對林女提告。

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