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巡署:東沙島每週一航班往返供官兵休假 每次僅停留30分鐘

▲內政委員會考察陸委會,陳玉珍主持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國民黨立委陳玉珍。(資料照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蘇晏男/台北報導

國民黨立委陳玉珍20日安排4小時快閃東沙島考察,被質疑浪費公帑、害官兵禁假等。對此,陳玉珍19日在臉書分享海巡署新聞稿,澄清她的考察並未影響官兵休假。

針對「委員至東沙考察、近20前線官兵被趕下飛機禁止休假」的報導,海巡署新聞稿指出,為維護官兵休假權益,東南沙分署委商民航機每週往返東沙島1航次,每次停留約30分鐘後隨即返台,其中第三週航班停留3小時,以因應專案任務,雖該航次官兵排休人數較少,仍可滿足島上人員休假。

東沙島(圖/軍聞社)

▲東沙島(圖/軍聞社)

東南沙分署也表示,本次接獲委員考察日期適逢第3週專案行程,並未影響官兵排休及禁止休假情事。

對此,陳玉珍在臉書分享該則新聞稿,並表示,看到網路上謠傳「本人安排至東沙考察導致前線官兵禁止休假」的假消息,還好內政部海巡署也作出澄清,免得大家繼續以訛傳訛。

陳玉珍還用Hashtag強調,「並未影響官兵排休及禁止休假情事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