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世堅籲國民黨讓韓國瑜當黨主席:他起碼有生命力、戰鬥力

▲台北市議員王世堅 。(資料照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台北市議員王世堅 。(資料照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蘇晏男/台北報導

高雄市長補選結果重挫國民黨後,傳聞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可能有意參選黨主席,讓藍營大咖「剉咧等」。對此,台北市議員王世堅19日在臉書表示,國民黨不應該切割韓粉,也應該要有人呼籲韓國瑜當黨主席,因為他起碼有生命力、戰鬥力,藍綠才能再戰。

王世堅表示,過去他曾說韓國瑜是嘴巴先生出來的,口才好、爆發力強、生命力旺盛,但缺點就是深度跟廣度不足,對於政府大政只看到部分,卻看不到社會有更多產業需要關心,這叫「一隻田螺煮九碗湯」。

「國民黨選舉輸了,政治輸贏一回事,不要怪誰,怪東怪西,甚至還怪支持者,怪韓流,這個就不對了。」王世堅指出,韓粉政治立場跟台派截然對立,但是他心裡面對韓粉是很尊重,因為韓粉起碼不像國民黨的過去的支持者,還必須動員給予支援、車馬費、有吃的有拿;韓粉都沒有,伙食也自理,這股精神是滿感人的,國民黨不應切割韓粉。

王世堅還說,國民黨現在死氣沉沉,應該要有人呼籲韓國瑜回來當黨主席,「韓國瑜至少生命力旺盛,有起碼的生命力、戰鬥力,藍綠才能再戰,輸贏不論,氣魄由在!」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「緊緊緊」陳其邁來了 政策魔人爆發科技魂挑戰才開始
江啟臣想連任還有2顆絆腳石 高雄創最低得票紀錄成敗都是韓國瑜
柯文哲高雄試水溫吃首敗 民眾黨14萬張政黨票背後的警訊已現

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