苗栗婦洗澡滑倒站不起來 鄰居聽哀號聲報案!警消破門救命

▲警消獲報後直接破門進入,順利將跌倒不起的老婦送醫救治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▲警消獲報後直接破門進入,順利將跌倒不起的老婦送醫救治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記者黃孟珍/苗栗報導

苗栗縣三義鄉1名84歲的詹姓老婦,18日下午獨自在家洗澡時,因地面濕滑不慎摔倒在地,老婦無法站立只好大聲哀號,隔壁鄰居聽聞哀嚎聲趕緊報警求援;警消恐延誤就醫時間,立即破門搶救,所幸老婦送醫後已無大礙。

苗栗縣警局三義分駐所表示,18日下午2時許接獲民眾報案,稱有8旬老婦在浴室受困,需要警方協助。員警獲速到場後,發現該屋大門深鎖,當機立斷立即聯繫119消防隊到場破門進入後,於浴室內發現老婦倒臥在地上,表情十分痛苦,後由救護人員到場初步急救後,由警方幫忙協助在最短時間內送醫治療。

詹姓老婦表示,下午獨自一人在家洗澡,因地板濕滑不慎跌倒,但因自己年事已高,手、腳無力可以站立,無法向外求救,只好大聲呼喊救命,還好鄰居聽到後立即打電話請警方前往協助。老婦女兒經聯繫到醫院見母親身體安全無虞,頓時卸下心中的擔憂,頻頻向警方及救護人員致謝,也對警方救援的高效率表示感佩。

・七夕情人節送禮必備

►苗栗卓蘭驚見冰雹!大小冰塊從天而降 網笑稱「有免費刨冰可以吃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