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姨破門驚見3具遺體! 16歲男沉迷大逃殺遊戲...舉槍射殺媽媽和妹妹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泰國董里府近來發生一家三口一同喪命的血案,死者分別為45歲母親、16歲兒子以及14歲女兒,3人全都因為中槍身亡。警方初步調查發現,凶嫌很有可能就是16歲死者,沉迷電玩遊戲的他疑似不爽媽媽偏心,竟然對自己家人下毒手後輕生。

當地警方接到報案後,在現場發現45歲女子拉塔納普(Tantara Rattanaphong)與2名兒女中槍身亡,死亡時間已經超過12小時,並找到一把.38口徑手槍,由於手槍被16歲死者握在手中,並在他口中找到子彈發射痕跡,初步懷疑他持槍射殺母親與妹妹後也跟著輕生,事發當時由於擔任銀行經理的父親在外地工作所以逃過一劫。

警方表示,當天因為在銀行擔任經理的拉塔納普沒去開會,公司找不到人覺得奇怪便聯絡丈夫,丈夫由於人在外地又請死者姐姐幫忙查看,對方來到現場時發現大門緊閉也沒人接聽電話,後來請鄰居幫忙破門結果目睹3人陳屍在家中,便趕緊報警。

警方調查發現,死者家庭經濟狀況優渥、兒女也都接受良好教育,一家人看似幸福美滿,親戚們過往也都沒聽說他們曾有債務糾紛或相關問題,懷疑事件造成原因可能與家人間的內部問題有關,另外有消息指出,16歲兒子平時有在玩Free Fire大逃殺射擊遊戲的習慣。目前3具遺體已送去驗屍,詳情仍待進一步調查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、張老師專線:1980。

▼董里府發生命案,詳情仍在調查。(圖/示意圖,與本新聞無關/視覺中國)

▲命案,他殺,殺人,調查,屍體,血腥。(圖/CFP,示意圖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)

►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