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美 Galaxy Note 20 不再隨附耳機! 消費者可要求三星提供免費耳機

▲AKG耳機,三星有線耳機。(圖/取自XDA-developers)

▲三星未來可能不再隨機新附贈有線耳機。(圖/取自XDA-developers)

記者謝仁傑/綜合報導

根據傳聞來看,iPhone 12 的包裝盒中沒有隨附充電器或有線耳機 EarPods,而三星似乎搶先這麼做了。據外媒報導,Note 20 和 Note 20 Ultra 都不會隨附 AKG 有線耳機,但目前似乎只在北美市場實施。

外媒 PCWorld 報導,在北美販售的 Galaxy Note 20 系列手機不會再隨附 AKG 耳機,這些耳機在三星官網上的售價為29.99美元(約新台幣880元),消費者若依然想要耳機,可以透過聯繫三星部門,憑藉購買手機證明,主動要求他們提供免費耳機。

對此三星表示,北美市場使用藍牙耳機的用戶較多,有線耳機的使用率持續下跌,因此決定不再隨新機附贈有線耳機,不過還是有提供充電器和充電線。

至於台灣販售的 Note 20 系列就沒有這個問題了,從目前一些開箱文中可以發現,AKG 耳機依然隨新機附贈,且三星官網還推出贈品活動,只要於8/21~8/24預購首批新機的消費者能額外獲得三星新無線耳機 Galaxy Buds Live(售價5,990元)或 AKG藍牙耳機。

無線耳機不但已成為主流,在未來的可見趨勢中,還可能全面汰除有線耳機,起碼不會再隨著新機附贈出售。

# 對面的女孩看過來~~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