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在視訊會議中「爬床激戰妹子」全程直播! 7議員看傻

▲巴西里約熱內盧市議會視訊會議,男子在後方與女子做愛。(圖/翻攝YouTube帳號Massive Mac)

▲巴西里約熱內盧市議會召開視訊會議,一名男子卻被拍攝到在後方與另一名女子做愛。(圖/翻攝YouTube帳號Massive Mac)

 記者吳美依/綜合外電報導

巴西里約熱內盧(Rio de Janeiro)市議會召開Zoom視訊會議,其中一名與會者卻離開座位,在房間內與一名女子做愛。但是,他疑似忘記關掉鏡頭,親密畫面全程被「直播」流出。另外7名市議員全都傻眼,故作鎮定,繼續討論政策。

《每日郵報》、《鏡報》等外媒引述巴西媒體報導,視訊會議上午10時準時開始,畫面中間列、最右側的男性卻突然離席,赤裸坐在房間後方的床上,與身邊的女子開始發生性行為。議員們全都注意到了,但決定繼續討論,會議又持續了4小時,沒有再遭遇其他干擾。

社會主義和自由黨(PSL)的市議會主席布左拉(Leonel Brizola)召開會議,討論如何在疫情期間透過市府體系提供學校餐點。他事後發布聲明表示,「我們一注意到發生了什麼事情,就立刻要求控制影音的人員把它移除」。

左布拉形容,此事件是「非自願的輕率行為」,也對於媒體報導失焦感到遺憾,「這顯示出市府的無能,空有資源,卻無法確保孩童的權利獲得尊重」。據悉,事件男主角的姓名未被公布,他並非市議員,但不清楚是否因此受到懲罰。

►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