蜜雪兒猛批不幸領袖 川普推特反擊:因為「你丈夫」我才進白宮

▲▼民主黨全代會蜜雪兒歐巴馬(Michelle Obama)發表演說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蜜雪兒歐巴馬(Michelle Obama)在民主黨全代會發表演說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文/中央社

美國前第一夫人蜜雪兒‧歐巴馬(Michelle Obama)在民主黨全國代表大會上砲轟現任總統川普,形容他「陷入麻煩無法脫身」。川普今天憤而推文回擊,前總統歐巴馬也遭殃。

法新社報導,這次民主黨全代會將提名拜登(Joe Biden)為總統候選人。蜜雪兒在大會首夜的主題演講中,批評川普是個製造分裂的不幸領袖,無法應付2019冠狀病毒疾病(COVID-19)疫情及其龐大經濟衝擊等挑戰。

川普直到今天早上才回擊猛攻,同時批評蜜雪兒的丈夫歐巴馬,以及曾擔任歐巴馬兩任副手的拜登。

川普寫道:「拜託有個人去跟@蜜雪兒歐巴馬解釋一下,如果不是你的丈夫歐巴馬做過的好事,川普也不會在這兒,在這棟漂亮的白宮裡。」

「拜登只不過是個無足輕重的人,這樣就能很好解釋他為何很慢才獲得(歐巴馬)冷淡支持。」

川普在疫情導致數百萬人失業前,不斷誇耀美國經濟有多強大。現在他重申情勢正快速改善。

川普推文說:「我的政府和我創造了任何國家歷史上最強勁的經濟表現,改變了走向,拯救了數百萬人命,現在將把經濟打造得更強大、超越以往。工作機會湧進,那斯達克指數已經創下新高紀錄,其餘的都會跟著來。坐下來看好!」

美國總統大選將於11月3日登場,民調顯示,拜登目前支持率領先川普。

共和黨將在下週的全國代表大會提名川普角逐連任。

►華爾街日報社論:川普與拜登應表明對台立場
►選定白宮接受共和黨提名!川普:這裡很自在 民主黨怒批「貶低」還可能觸法
►前第一夫人四度發表演說!全代會力挺拜登 蜜雪兒:他相信科學也說實話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