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友治失眠用「超噁奇招」!她醒來驚見床頭擺「黃色液體」超崩潰

睡覺,睡眠。(圖/Pixabay)

▲國外一名男子對抗失眠方法,讓女友感到極大的困擾。(圖/Pixabay)

實習記者周依儒/綜合報導

有些人為了幫助入睡,會使用一些小方法讓自己一夜好眠。國外一名男子因有嚴重的睡眠問題,常因半夜尿急去了趟廁所後就很難再睡著,於是他想出了一個「解決方法」,不過這方法卻造成女友困擾,讓她崩潰大喊噁心!

根據《鏡報》報導,一名女網友在Reddit討論區發文表示,自己和男友還有一名室友一起住在一棟2層樓的房子中,但房內只有一間廁所且在樓下,如果他男友半夜想尿尿,就要跑到樓下上完後再躺回床上,不過回來就很難再入睡,因此她男友想出了一個應對的方法。

有一天她起床後發現床頭上擺了一個裝滿尿液的玻璃杯,男友沾沾自喜的告訴她說,以後如果半夜想尿尿的話,就可以直接尿進玻璃杯,不用再跑到樓下了!

▲▼喝水,水杯,水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▲原PO崩潰表示,男友竟半夜尿在玻璃杯中,然後放在床頭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原PO崩潰指出,從此之後,她就常常在床頭櫃上看到一杯裝滿尿的水杯,且男友幾乎不會在一大早起床就立刻處理,都會放一整天才清理,有時候甚至更久!更可怕的是,男友還會將這個「尿壺」洗過後又拿來裝水喝,絲毫不覺得有什麼奇怪。

原PO表示,她每次看到尿杯都覺得很噁心,因為他們住在一間舊房子裡面,如果家裡的貓或誰不小心打翻的話,這些尿液就會永遠卡在這間屋子裡面,根本清不掉!她還補充,男友自己也覺得這樣的行為很荒謬,而且如果是別人在他旁邊做這種事也會感到很噁心,「但每次我為了這件事跟他發脾氣時,他卻覺得我反應過度!」

文章貼出後許多網友都紛紛表示,「你還能繼續跟他在一起?」、「裝尿就算了,還拿來喝?」、「怎麼會有人髒成這樣」、「沒辦法想像味道」等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