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甜甜單身6年「拜超靈月老廟」脫單!苦求2次等到桃花 甜蜜穩交小5歲男友

記者李玟儀/綜合報導

女星小甜甜先前被拍到和一名眼鏡男親吻後,首度公開認愛,近日在節目《命運好好玩》中透露對方是小她5歲以上的弟弟,2人經由朋友介紹,不過她也說這段緣分的牽成或許和常拜的月老廟有關係。

▲小甜甜單身6年首度認愛了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小甜甜 張可昀)

小甜甜經常走訪廟宇求姻緣,和閨蜜謝忻兩人前後拜了30間廟,最終在日月潭的月老廟求得姻緣。她透露最開始是一位長相、身材都很普通的女性朋友去拜,拜完之後突然接到一通打錯的電話,但令人意外的是,對方事後又回撥:「妳的聲音很好聽,可以跟妳做朋友嗎?」

兩人後來成功約見面並且交往,前一陣子結婚了。聽到好友的親身經歷,小甜甜雖然覺得不可思議,但也效法跑到日月潭月老廟求姻緣,第一次去是在2018年年末接近2019年時,當時不管怎麼擲筊,神明連三次給的都是陰杯,她無功而返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小甜甜拜日月潭月老廟脫單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命運好好玩)

▲小甜甜拜日月潭月老廟脫單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命運好好玩)

直到2020年的過年,小甜甜又去了一次,這次月老為她牽線,在單身6年後再度桃花開,言談間她掩蓋不住戀愛中小女人的嬌羞,以及對未來組成家庭的渴望,不過因為男友年紀比她小,可能還得再等2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