具惠善狂甩14kg親曝秘訣就是棒棒糖! 一招解決「想吃宵夜的嘴饞」

2020年08月19日 08:38

記者張筱涵/綜合報導

南韓藝人具惠善建立新經紀公司開始全新演藝生活,18日宣布已經達到目標體重,拍攝雜誌《TENSTAR》封面照一出爐後,讓許多人讚嘆美出新高度,19日時她也透過Instagram貼文分享自己的減重小秘訣。

▲具惠善自創經紀公司。(圖/翻攝自具惠善IG)

▲具惠善自創經紀公司。(圖/翻攝自具惠善IG)

具惠善18日上傳一張明顯消瘦許多的照片,整個五官變得立體有神,為《TENSTAR》拍攝的封面照更是美到許多人讚嘆「比全盛時期更美的感覺」,19日透露減重秘訣就是「棒棒糖」,每當夜晚到來宵夜總是無法抵擋結果導致肥胖,比起忍著不吃她選擇吃棒棒糖。

▲具惠善自創經紀公司。(圖/翻攝自具惠善IG)▲具惠善自創經紀公司。(圖/翻攝自具惠善IG)

▲具惠善拍攝《TENSTAR》。(圖/翻攝自具惠善IG)

因為具惠善認為棒棒糖一支只有45大卡,比起有可能達到800大卡的宵夜來說更好,而且每次吃完也都可以睡個好覺,不強逼自己也不會覺得痛苦疲憊。意外的小秘訣讓網友都說「哇,很棒欸!我正忍著不吃辣炒年糕」、「真的很不錯,不過吃完後一定要刷牙,不然會蛀牙吧」。

▲▼  棒棒糖,糖果           。(圖/pixabay)

▲具惠善的減重秘訣就是棒棒糖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►你要的這裡都有!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