解放軍「殲-20隱形戰機」部署新疆南部 軍事專家:中印衝突還有續集

▲▼衛星照片顯示至少2架「殲-20」部署在新疆南部。(圖/翻攝自軍戈飛揚微博)

▲衛星照片顯示至少2架「殲-20」部署在新疆南部。(圖/翻攝自軍戈飛揚微博)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中印邊境衝突情勢表面上暫時趨緩,但實際上雙方在邊境加強軍事部署動作不斷,在印度部署了6架從法國軍購的飆風戰機之後,解放軍也在新疆南部部署至少2架殲-20隱形戰機,位置逼近中印爭議領土喀什米爾地區。

網路瘋傳的衛星照片顯示,至少有2架「殲-20隱形戰機」部署在新疆南部的和田空軍基地。台灣的軍事專家王臻明分析,和田空軍基地距離中印爆發領土爭議的喀什米爾地區非常近。

王臻明認為,印度在衝突之後,也緊急要求法國交付第一批印度所購買的飆風戰機,並已部署在印度西北方一帶,也是靠近喀什米爾的空軍基地中,「中印衝突看來還有續集」

►347元買到Chloe香水!夢幻瓶身太迷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