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式賣場隱藏版人氣王竟是「洗髮精」?只賣一個月就從架上失蹤

美式賣場人氣洗髮精架上瞬間失蹤(圖 網友提供請勿翻攝)

▲美式賣場再現搶貨人潮,走進一看原來是失蹤已久的MIT洗髮精再度上架。(圖/網友授權提供,請勿翻拍)

消費中心/綜合報導

許多人喜歡到Costco好市多添購高CP值的日常用品,想不到有一款「洗髮精」根本是好市多的隱藏版人氣王,要買到還得靠點運氣!原來是唯一上架好市多的MIT洗髮精品牌艾瑪絲「去屑止癢洗髮精FRESH」,據網友表示近3個月去Costco好市多好幾次都找不到,推測從今年上架被搶購一空後,就直接從架上瞬間消失,也因此更令人好奇這款洗髮精究竟有何魅力,使髮控們為之瘋狂。

▲▼網友討論艾瑪絲洗髮精。(圖/翻攝自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)

▲▼網友討論艾瑪絲洗髮精。(圖/翻攝自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)

▲ 臉書社團「Costco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」留言,相互報好康、更新最新上架訊息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)

最近一則「好市多必買生活用品TOP10」報導指出,洗髮精佔好市多必買排行榜第7名,其中艾瑪絲洗髮精又屬爆款等級,網路討論度熱烈。事實上,這款只有在Costco獨家販售的「艾瑪絲去屑止癢洗髮精FRESH」,加量不加價的超巨瓶身容量竟高達1000ml,先前在好市多賣場熱銷缺貨,讓許多內行的網友不斷在臉書社團「Costco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」留言,相互報好康、更新最新缺貨訊息。追溯今年初次上架時,釣出專業老司機分析這款高辨識度缺角機油瓶身的洗髮精,實際上竟是Costco上架的台灣在地品牌洗髮精,而且沒看到多久就失蹤,讓許多網友頻頻追問何時才能再度入手此款商品。

美式賣場隱藏版人氣王竟是「洗髮精」?只賣一個月就從架上瞬間失蹤        。(圖/網友提供請勿翻攝)

▲艾瑪絲去屑止癢洗髮精超巨容量及外觀類似缺角機油瓶身,辨識度極高。

對此,致電詢問艾瑪絲客服表示,此款商品是艾瑪絲與Costco獨家合作,特別為Costco會員開發的特別版洗髮精,艾瑪絲去屑止癢洗髮精強調一瓶搞定「油、癢、屑、痘」四大問題,控油、能長效維持頭皮清爽、減少頭皮屑、止頭皮癢,因此受到好市多粉絲狂讚,評價為CP值超高的人氣商品。

事實上,現代人壓力大,頭皮油、癢、屑或長痘痘成為隱藏版文明病,尤其夏季戴安全帽、瀏海油膩膩、頭髮悶住頭皮很阿雜,使用這瓶去屑止癢洗髮精洗後輕盈又清爽,讓頭皮深呼吸,因此成為髮控們推崇的品項之一。

據了解,最近這款商品已重新回歸Costco,相關討論再度活躍起來,許多粉絲在臉書社團「Costco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」開心表示,「這款洗髮精很好洗,終於等到有貨了」、「斷貨好久,這次看到立馬回家補貨」、「終於等到你了!之前連想找代購都買不到」、「好開心終於重新上架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